上面這雙就是我在Way的網誌裡看到並請她代買的黑色芭蕾舞鞋。
沒辦法,我就是無法抗拒娃娃鞋的魅力。

這一篇純粹是敗家分享文。
看看照片吧~~~

今天收到鞋子,迫不及待拆開後,映入眼簾的是超級可愛的鞋盒.................


打開後,看到的是包裝得很仔細的樣子。


實品照





不過,說真的~我有點煩惱~
雖然說這種鞋算是基本款,也是好搭的顏色,可是我今天用力的想了很久~
始終想不出「該如何搭配」?!
問了惠勻、問了Shelly......
還是沒有fu....!
唉~~~
我還是快點去惡補一下"聖經"吧!!!
看看能不能激出一點服裝搭配的靈感來





P.S.:聖經=服裝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