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 04(Mon.)涼爽但有點濕答答的天氣
◎10點可以對國貿大會考的答案....整個很緊張。
◎過了一個weekend竟然沒有mail可以看?!早知道今天就不用來上班囉~
◎星期一早上,經過了一個冗長的會議之後....整個頭很痛!
◎國貿大會考,我想我是拿到證照了。但,請別問我幾分!因為我不滿意自己的分數!泣!!!
◎裝忙一整天。比真的忙還要累。
◎新文章的人氣和總人氣成反比...?大家都在看舊文吧。我想。


Jun. 05(Tue.)
◎今天是王小成的生日。過凌晨12點時他還很好笑的說:「還不快說?」
    真是笑死我!
◎梅雨季開始了.....考驗著我上課的恒心和毅心呀!!!
◎7月號的with cover是留著"清純好太太"的松嶋菜菜子
    vivi是"狂野金髮妹"的倖田來未......!也翻閱了mina但沒有買!總覺得太小女孩的style了!
◎7-11 city cafe的iced latte真是不錯喝!
◎阿狗最近的口頭禪是"混哦~"...! makes everyone piss off!
◎我也提出送審資料了~~~不知道OK不OK...?!
◎南部廠商又送來一大籃的鳳梨荔枝~~~真是nice...!謝謝囉!
◎晚上和王小成又去吃火烤兩吃~好撐呀!他的生日就在吃喝中渡過了。

Jun. 06(Wed.)
◎雨大到讓人不想起床上班。豪雨特報是吧?!
◎怎麼有點像颱風天?我家陳皮梅今天一大早就慌慌張張的~可能是怕雷聲吧。
◎沒時間買早餐~好餓啊!!!中午訂了一個雞腿便當。
◎等等還要去支援別部門的工作。
◎上網抓了很多小動畫。怎麼分類這幾天可想破頭了我。這樣就好了,越分越多越麻煩。
◎上星期去sony plaza逛時看到三面鏡,但是好貴呀~有誰知道哪裡有賣便宜的?
◎迴響的預設樣式有了些微的變動,比之前的好看多囉!
    但~我還是會再找機會來玩玩CSS改一下囉!
◎奇怪~今天敷臉沒有很舒服的感覺

Jun. 07(Thu.)
◎雨下得真大........!不但考驗我來上班的意志力,也考驗著我去學校的耐力呀!
◎阿狗最近行為舉止說話態度很不一樣,大家都已經懶得再理她了。沒想到~~~~~~~~
   她還大言不慚的還說什麼"怎麼"大家都像怨婦一樣?!"有沒有搞錯呀!
   真是跟那些人一個樣子,永遠都不會檢討自己。真是夠了!!!!
◎我沒看過星光大道,也沒有完整地聽楊宗緯唱過一首歌~~~
    他很紅我知道,要退出比賽還上了新聞。坦白說有些無聊但是比起那些灑狗血的爛新聞。
    好多了。
◎髮研所送的染髮8折優惠卷我竟然放到過期了...
◎下雨天不是上課天。放假一天。
◎吾家有女初長成。我小妹falling in LOVE 

Jun. 08(Fri.)
◎真是~~~太好了!!!今天是交作業的日子,我們這組什麼也沒做!!!
    本來想今天來公司可以找一下資料。 但是今天事情頗多。damn it!!! 
    封面、目錄、前言、內容大綱、心得、結論~有沒有這麼多呀?!我不想又被當掉耶!!!
◎10:30才上班。老娘睡過頭。
◎繼續上班去!!!
◎封面、目錄、前言、內容大綱完成!!!最難的心得與結論............
   一點idea都沒有啊!!!真煩

Jun. 09(Sat.)
◎累到。星期五晚上蹺課回家梳妝打扮和小萸還有她同事去了Luxy...吼!
    好累!有史以來跳舞跳最久的一次。
◎今晚不用上課。等等想去看一下評價很兩極的神鬼奇航。
◎早上4點才從Luxy回來,又開始期待下一次了。
◎有人今天悶悶的。怪。

Jun. 10(Sun.)
◎星期日早上的國際財管...應該面臨"預警扣考"的邊界了吧?
◎又在學校拍照囉~~我的天!我的肚子真的太大了。
◎大哥生日~請客吃飯。大家又是瘋狂聊天吐槽.....好high啊!!!
操!臭沙豬。少在那裡自以為了不起!老娘會找機會把你吐得狗血淋頭的。
    媽的B咧!!!
◎二技生活相簿更新...有kuso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