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五,和小萸的同事去了Luxy....不是嗎?!
除了讓我"增廣見聞"之外,
我也三生有幸地遇到了全世界最幼稚、最不尊重女性的超級王八死沙豬!!!
此人乃小萸的同事也。
我這個好姊妹還真可憐,公司的同事千奇百怪~這隻沙豬就是她同事啦。

為什麼說他幼稚又王八呢?!
因為他去接小萸之後,再來我家接我~期間,他用電話和其他同事聯絡碰面的地方,
車上除了沙豬之外,還有沙豬太太(他老婆)、我、小萸和前空姊(註1),
可能是其他同事在電話中問他是不是人都接到了,沒想到他竟然回答:「我車上載了一堆貨。」
當我聽到這句話時,真的是對他嗤.之.以.鼻~覺得這傢伙簡直是沒品!印象就不太好了!
後來到了集合的地點,我最後一個下車又聽到他說:「查某攏落車ㄚ啦~」
再度扣分!!!所以一開始他並沒有給我留下好印象。
因為他的語氣充滿輕蔑!!!不尊重!!!

到了Luxy...他又很自以為幽默一直講笑話、帶氣氛,總之又是一個「只會出一張嘴的半殘人類。」(說他是人類算客氣囉~~~!因為他真實的身份是沙豬!!!為什麼是半殘?因為只剩下一張嘴!!!)
當然,也算是玩得挺開心,因為我和小萸有運動到~~我們兩個跳舞跳到回家的路上狂喊累!!!

沒想到,隔天我接到小萸氣呼呼的電話,跟我說了一些那隻沙豬講的屁話。
本來,我不是太生氣!
因為我根本懶得理他,也覺得他不會再出現在我的視線範圍。可是越想越不爽~~~
憑什麼他可以只對第一次見面的我妄下定論和狂語!!!
就因為他是"前台銀籃球員"..........?!(搞不好是板凳球員咧~~~)
自以為粉絲很多、自以為閱"女人"無數.......?!
自以為是萬人迷?!
what the FUCK!!!
在我眼裡,他什麼都不是。他只是一個痞子。
因為我聽小萸說,這隻沙豬平常在公司就會和另一個男同事講一些很不入流的topic...



我真的很不能認同為什麼有些男生就是視女人為附屬品,
好像他都可以搞定所有的女人?!
然而,當他們在瞧不起女性同胞的同時,有沒有想過他也是從他媽的陰道裡滾出來的?!
他們又憑什麼瞧不起女人?!
簡直是莫名其妙。

所以,如果說他是我這輩子見過最機巴又最討厭的男人也不為過。
因為他只會他媽的~~~打.嘴.砲.!!!!!










註1:欲知前空姊創造之奇蹟,請看"Party People....or Animal...?"
欲知空姊的長相,請按 連結到相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