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2(一)陰天(最後更新10:43pm)
 又是星期一。最難熬的一天。
 我的" SameTime "一直上不去是怎樣?!
 國外的Insurance Cert.終於來了。那個小姐,每次都要人家三催四請的。真的很煩。
      這樣我怎麼做事嘛!
 天氣可以再一點沒關係。都懶得化妝了啦! 
 噁.....中午吃的麵,怎麼牛肉的味道很重啊?! Jasmine說這就跟人一樣,有的人身上體味很重;
      有的人不會....後來我所有的牛肉都沒有吃!
 下午等我忙得差不多了,想來發一篇文-臨界點
 我的媽...今天的報價也太多了?! 從早上到現在(下午的3:30多)一直在做報價! 啊!!!!!!!
 從早忙到晚耶~今天! 早上帶去當早點的麵包沒時間吃。可是下班前全吃光了! 
      等一下還要接著吃晚餐。
 上星期下標的2雙平底鞋,今天去轉帳囉!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寄出來耶! 好期待!
 相簿怪怪的捏!怎麼都是破圖?!
 哇...這個晚上寫了兩篇文! 等一下要早點睡!
  CSI真的很好看! 個人很愛賭城 & 邁阿密兩系列!

03.13(二)還是陰天...(最後更新23:57pm)
 按照慣例....8:50才踏進公司。
 早餐的熱奶茶真的很好喝。奇怪的是,為什麼喝早餐的熱奶茶不用半糖,
      其他時間喝的就堅持要半糖....?
 怎麼搞的?! 今天早上整個很忙.................
 Oh yeah...我的Rabeanco米白色小羊皮包包收到嚕! 好看、好看! 晚上回家PO照片讓它亮相!
 午餐吃「甘泉魚麵」....好吃喲! 蛤蜊、鮮蝦、孔崔蛤又新鮮啊!!!
 奇怪咧! 為什麼我部落格旁的連結、訂閱變成金黃色?! 我沒有改設定啊!!!
 Nancy的英文課今天又要開始囉! 
 猴死囝仔! 你逆向騎車,撞到林祖媽,我還要賠你耶! 不想活了哦!!!
 要死了~網路怪怪的! 想連線時一直亮紅燈,打到中華電信客服去反應又變正常?!
      被ADSL裝笑維...
 晚上Nancy的課感覺很不錯! 比以前好! 可能是太久沒接觸有難度的英文了吧?!

03.14(三)終於回暖
 剛才不能連線讓我很...其實也沒幹嘛,但是就是想上部落格來看看~
      結果沒有人留言.....唉~有點想體會一下回留言回到手軟的感覺! 真是!
 算了。還是去睡覺好了。看王小成睡得這樣香甜,我也睡了。
 「重要事項宣佈」。果然很重要!!! Orz... 無力感頓時全湧了出來。LOCALIZED!
 damn...我的隨身碟中了木馬程式啊!!! 還好「卡斯巴基」掃得出來。
 木馬程式只是虛驚一場。
 晴時多雲偶陣雨,外加龍捲風,就是馬嫂的寫照。我就是那可憐蟲.....
 奇怪...今天腰痠背痛!
 部落格多了可愛的「各地時間」。晚上來寫個文介紹一下這個小玩意。
 部落格時計的分享文寫完了。寫得很簡單,應該很清楚吧?! 
      現在才發現分享文和妝文一樣不好寫啊!
 天氣回暖了耶! 明天早點起床好了。如果可以的話,就來寫一篇妝文。
 
下星期開始,週記可能就不開放留言回應了。但是會把cbox給安裝起來。大家多多利用吧!
 Google AdSense移除了。我的網路淘金夢---破碎!!!

03.15(四)
 我的媽啊! 不知不覺已經這麼晚了~12點半了耶!
 剛才在設定我的新部落格小寵物。我幫牠取名叫「土豆」。想玩的人可以點一下看教學文
 昨天明明有「春回大地」的現象啊!怎麼今天的天氣又陰陰的了?!
 老板就是老板。不會食言而肥.....其實一開始我也以為他是在說"客套話"的耶~~~嘻嘻!
      LA MIA我又來了!!!

 早上小忙。不過挺enjoy這種小小忙碌的感覺。
 如花小姐,歹勢!我不是故意要針對妳的! 因為午餐時間實在不宜提到「嘔吐」的話題。
 哇!不知不覺我在PIXNET的一個月試用VIP & 無名VIP換兩個月PIXNET VIP的時間已經到了耶!
      目前用得非常順心如意。我不在乎什麼商業化、併購之類的。
      只要給我一個「穩定的使用環境」才是最重要的啦!所以...............本人我,
      這次購買了" PIXNET大人物方案 - 一年 "
 奇怪?! 剛才想到一個topic要更新週記的。現在全忘了.... @_@
 噢! 想到了啦! 公司附近新開了一家號稱是「全台灣最好喝的珍珠奶茶」,叫歇腳亭的。
      今天就叫了外送來喝看看.......還可以囉! 林口長庚附近的商圈越來越熱鬧。
      各家也進入了白熱化的競爭啊! 
 
晚上上課都在哈啦喇賽講笑話.......真是快活!
 11:11 P.M.  敷臉ing...真是舒服。用的是玻尿酸面膜-吳佩慈代言的那個牌子。

03.16(五)又變天?!
 03:32 AM 好可怕、陰森的惡夢啊! 醒來之後心跳加速! 很想睡,但是不敢再入睡。
      因為我怕會接著第二段的惡夢...Damn..!!! 等一下平復一點再繼續睡好了。
 因為惡夢的關係....本人從凌晨的3點多一直無法入睡直到5點多。早上差點爬不起來。
      現在頭好痛!
 今天是Happy Friday...挺悠閒的。下午想休假
 真的給它休假去了.....現在已經在家裡囉! 等等要來去補眠。.
 今天上課一樣是嘻嘻哈哈的過了。大學英文老師發講義給我們,
      還說:「要訂好哦~我下星期要檢查...」老師啊~要不要順便檢查"手帕衛生紙"哇?! 嗟~~~
 下課後去吃三媽臭臭鍋。聊八卦兼哈啦。真是快活。

03.17(六)又變天?!
 我家「陳皮梅」最近又開始掉毛or換毛了?! 是季節性的吧~大概。
 噢~一夜好眠到中午12點。
 等一下想去洗頭,但是沒有交通工具耶~怎麼辦?! 
 奶奶家的紅貴賓好像要生baby了....現在要去瞧一瞧她。
 洗完頭了,真是舒服。
 剛才去了金石堂想買古小偉的彩妝書,怎麼都沒看見咧?!
 CoCo的蜂蜜檸檬蘆薈真是好喝。
 怎麼又突然變?! 什麼鬼天氣!
 安安可能在今天半夜會生哦! 所以晚上又沒得好睡了。希望她不會難產才好。
      不然醫生伯伯也不用睡了吧?!

03.18(日)
 我家安安從今天凌晨12點開始生baby...一小時生一隻...總共生了三隻喲!
      前兩隻是公的,最後一個是小妹妹。生命真是太奧妙了。我也陪產到三點....oh my god!
 最後出生的小妹妹不幸么折...沒辦法,因為她的體型只有兩個哥哥的一半大
 今天在學校也沒啥特別的事。不過同學之間的聊天還挺有趣的就是了。
 累翻了。回到家之後閒晃了一下,就先補眠到晚上8點才起來吃麵。可是沒有飽的感覺耶!!!
      讓我想到,中午嗑掉一個便當之後,我的胃還是充滿著「空虛感」。我的胃是無底洞啊~~~
 星期日的晚上.........好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