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633.JPG

 DSCF8631.JPG
鏘鏘~
我的新年禮物!!!
沒錯!就是Apple iPhone 3Gs............
結合了手機、iPod、iPod touch的功能於一身。

基於很多原因(其實也沒有很多啦~),我決定把我的Sony Ericsson W595給換掉,
因為它對我而言,實在不是個吉祥物,
於是,在放年假前一天,我到中華電信帶了這台iPhone 3Gs回家,
整個方案搭配下來,只能說「超划算」!!!

這兩天,我一直在研究它的功能,除了要用iTunes同步資料還有自定鈴聲搞得我很頭大之外,
其實這玩意兒算是很好上手的3C產品啊~
整個很慶幸我沒有買HTC...呵
再加上,身邊蠻多朋友也用iPhone,我們還可以互相交流一下,
分享其他好用又免費的程式。

 

DSCF8628.JPG

iPhone有黑白兩色可以選,我本來很想選白色的~
但是又怕白色容易髒,所以還是選了低調又耐看的黑色。

背面就是Apple的logo...是很好看沒有錯,但是唯一令人垢病的就是它是Made in China...
全世界的東西都是Made in China,沒想到連這種走高價位的手機也要Made in China...

 

DSCF8629.JPG
當然,手機上的應用程式,除了本身內建的之外,我也下載了很多免費的程式,
像是Facebook & Plurk,就可以讓我無聊的時候打發很多時間了。

 

DSCF8634.JPG
手機本身的配備,有耳機、充電器、傳輸線。
電池是內建的......


DSCF8635.JPG
車充和三角座充電器是贈品。

朋友說,Apple的產品很耐用,在iPhone之前,我只用過iPod shuffle,
現在,我就要開始來好好體驗一下Apple的產品,是不是會讓我愛不釋手,進而成為它其他產品的愛用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