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1  (MON.)  大年初五
 假期的最後一天...還是到了桃園街上去晃晃了。
 買了一雙新的Anna Sui褲襪~明天想穿去開工,但聽說又有寒流要來!我怕冷只好作罷。
 去他的濕冷~!這樣的天氣真的讓人受不了了啦!還要維持一個星期?!
 不.想.上.班...

FEB. 12  (TUE.)  大年初六之很不想面對的開工
 好冷的天啊~?!開工第一天如此的冷,是老天爺在考驗可憐的小勞工們嗎?!
 第一次參加這種大團拜,整個辦公大樓的人全下來了。到了那一刻才真的有過年的感覺。
 為什麼開工第一天可以這麼忙?!真不知道要開心生意好,還是難過閒不下來。
 蔣友柏,我欣賞你!如果你出來選總統,我一定投你一票的。而且你一定躺著選也會凍蒜。
 晚餐是雞排。狼吞虎嚥就嗑完了。
 衣服收到了,真的很薄。但是還不錯看就是了。無奈現在天氣太冷沒機會穿......

FEB. 13  (WED.) 
 本來早上還挺悠哉的...結果事情冒了一堆出來。好想抓狂...
 還是很冷很冷很冷~穿了褲襪也沒用。
 暖暖包應該會缺貨吧?!
 才開工第二天,工作除了忙還有不順。
 本來想買Lavshuca BE-1...後來發現已經有很相似的顏色了。省了390元。
 晚餐~小叮噹牛排。吃光了。我好餓。
 煙火好美。

FEB. 14  (THU.) 
 I got bad feelings.
 休息時間要幹嘛?!就是要休息。下次我不會客氣 or 不好意思了。
 烏龍麵好難吃。
 怎麼又在下雨啦?!氣象報告又不準了。
 頭髮又面臨的狀態。該剪了。
 坐電梯上來有人一直在看我的雪靴...嗯~很好看,我知道。
 歐買尬...真的可以再忙一點。已經一團亂了還是一堆大事小事~昏...
 只是一念之間。就可以讓今天是Happy Ending...也許我該學著對他寬鬆一些。
 不能免俗的。情人節快樂啊~everybody...!

FEB. 15  (FRI.) 
 噢耶~星期五。
 終於,今天有Friday的fu...工作比較沒這麼多了。(超怕打完下午工作變多..
 這世界上怎麼不要臉的女人這麼多?!還敢這樣嗆聲!!!莫名其妙了~真是的。
    要是我遇到,見一個殺一個,絕不留情啊!!!

 今天穿初三在東區買的褲襪...好看又好穿。所以叫Shelly再幫我買黑色的囉。
 寒流終於要走了。我好感動呀~!我的褲襪可以亮相囉。
 呼~開工以來今天準時下班。明明才上班第4天而已,怎麼感覺像已經忙了4個月。
 王小成出去應酬了。死阿兵哥~一天到晚騙呷騙呷......
 肚子餓啊~等等去煮牛肉麵。

FEB. 16  (SAT.) 
 好久沒看到Nancy了...特地在"中午前"起床,準備一起去吃飯囉。
 今天天氣好好~!我喜歡。
 盧卡真的挺不錯的耶~點了一份套餐聊了整個下午。下次可以再去。
 呼~好久好久好久沒講英文了...
 怎麼有點想睡?!
 奇怪咧!明明Kinstyle就沒有折扣啦!怎麼Kin的生意還這麼好?!要到下星期二才有空。
    迫不及待想把頭髮再剪個新造型出來。Nancy今天一看到我的短髮就說~~
    Wow...lovely hair...!

FEB. 17  (SUN.) 
 天氣很好,心情不好~除了有起床氣之外,也有一股鳥氣!媽的。
 莫名其妙~奇怪的人是你!自己不照顧好自己的病還在那靠夭個屁。
 老娘我要出去吃東西了。
 晚上要來寫隱形眼鏡的試用文。
 下午打麻將又輸啦!怎麼我妹可以把把自摸,我就不行?!所以我們拗她請吃涮涮鍋啦!
 試用文寫完啦。
 唉喲...要找誰開口呢?!煩耶!我真的很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