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c. 24_Mon.
 Again!又濕又冷的天氣簡直在考驗林北的恒心與毅力啊~!但最後還是妥協了。
   認命的起床梳洗準備上班。
 這禮拜忙完就可以喘口氣了吧!I hope so...
 靴子快點來吧。希望明天就可以收到。肛溫ㄛ...
 平安夜好冷~所以適合早早上床睡覺。想到明天還要上課就...$#@&*

Dec. 25_Tue.   Merry X'mas for everyone
 傳說中的聖誕節嗎?!那為什麼我的靴子還沒來?!氣!氣!氣!除了靴子的錢,
   林北我還付了代買費,不就是要更快收到嗎?!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比網拍等的還要久。留言問了也沒回覆是怎樣!
 尖峰時間的電梯還真是難等啊~!最幹的是等到了還客滿。
 下午郵差杯杯還會來一趟...再等一下好了。 
 剛才到公司樓下的全家看到第二代已經推出了耶~我想要!!!有人願意給我
   集點貼紙嗎?!

Dec. 26_Wed. 
 早上進公司,椅子都還沒坐熱呢~就臨時被告知要去支援貼嘜頭...穿著高跟鞋耶~cool
 在外面一整天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回到公司沒多久就下班。閃人~
 桃園的跨年晚會就在公司對面的空地舉行...我那天可能要開2小時才能回到家吧?!
   平常的時間是20分鐘~真是不敢想像。好想騎車去,但聽說那天有強烈大陸冷氣團
 what the fuck...!靴子還是沒出現!好氣啊~留了一大篇留言給那網友...氣屎我了啊。
 洗澡時比平常還認真的卸妝,頭髮也洗了兩次。沒辦法~因為身上的灰塵應該很多吧?!

Dec. 27_Thu. 
 收到了傳說中的靴子了...果然如幽嵐所說的,高興的心情頓時冷了下來...
 天氣可以再變化無常一點嗎?!一下冷一下熱的!所以今天有穿太多的feel。
 不用上電腦課=不用聽老師喇賽...!
 系秘說我今天穿這樣很正式...呵~上班當然要端莊一點咩。
 今天真的有累~不知道怎麼搞的,肩膀一直呈現很緊蹦的狀態。感覺快中風了~!

Dec. 28_Fri. 
 星期五了...
 早上同事帶了全家的集點貼紙6張給我~呵呵!這次我要努力收集!
 穿了新靴子來上班...
 手太賤了我~竟然做了一件蠢事...天啊~我無法原諒我自己!為什麼要click那一下呢?!
   太白痴了、太白痴了~!打給Sandy她聽了也一直笑...還說我最近又有得忙了。噗~
 午餐:自己帶的便當(內含雞腿1隻)、頂呱呱炸雞腿1隻、甜甜包1個。天哪~肥死。
 星期五下午的願望是什麼呢?!就是希望快點下班囉。
 鯊魚很納悶我今天到底在興奮什麼。
 原來我們都以為對方在"裝笑維"......

Dec. 29_Sat. 
 林口那家強強滾真的不會再讓人想去第2次!我們公司那的還OK......
 晚上有不想上課的feel...唉~什麼性別話題嘛?!那個老師真是莫名其妙。
 MSN傳來一堆????????是怎樣?!是真傻還是裝傻?!

Dec. 30_Sun. 
 "色戒"的DVD已經出來了耶~所以熬夜看完!我和王小成一直在研究到底是不是
  「來真的」?!
 王小成很猛。看完色戒就接著看"當我們假在一起"。
 聊了一下...感覺就好像在跟我弟講話。呵~不是幼稚,是不忍心傷心國家棟樑。哈。
 超冷的星期日。怎麼會這樣冷?!明天上班怎麼辦?!可以不要去嗎?!
 當了一天的宅女耶。天哪...
 紅蘿蔔玉米湯真是好喝。晚上自已煮飯,做了三菜一湯。王小成負責炸雞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