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力美白防曬護顏乳 35ml NT$900

白色水乳狀的質地,清爽且防水,特別添加特殊控油配方,
能使妝效更為持久不脫妝,內含防曬及抵抗紫外線係數SPF30 和PA+,
能夠長時間有效抵抗紫外線,隔離髒空氣和彩妝品可能帶來的傷害。


以上取自:Anna Sui官網 

Anna Sui的這一款隔離霜,我還是第一次使用咧!
其實我用艾杜紗的已經很習慣囉!
我記得應該是聽小萸說的吧~
她都是用這一款,而且還不錯用,所以就買回來試看看囉!

除了這個,關於彩妝保養的部份,我還去兌換了Dior12月、1月的會員禮。
12月的會員禮是香水 - Miss Dior Cherie。
個人覺得香味蠻濃郁的,坐車不能擦因為我會暈車。

1月的是Capture系列的眼部精華。Capture系列的產品應該是不錯用的。

另外,因為我看了rhec的網誌
她買了Chanel明年春夏的四色眼影#81,馬上愛上這款淡淡的眼影...
所以今天也去了櫃上問囉~
櫃姊是說1月4日才會出喲!
亮片小禮服也是同一天上市。到時候我要去看一看實品,再決定要買 #95  or # 81....

關於彩妝、保養的大致上是這樣。


關於耳環的小故事,請看今日買物二



放一張移動相機時不小心按下快門的照片~
哈哈...效果其實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