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早上要到市場去拿烤雞,所以今天破天荒的6點45分就醒了~
所以我有很足夠的時間在早上跟陳皮梅玩,
當然還可以很悠哉的梳洗兼化妝,
然後慢慢的開車去上班,
再慢慢的走去買早餐,
不疾不徐的等電梯......

拿出了好久沒有用的佳麗寶'06年出的眼影盒...開始塗塗抹抹。
覺得手感有找回一些。^^


這次用的彩妝除了上面的眼影盒之外,
還有Escents隔離霜(分享文待po
Dior光柔恒色親膚粉餅
Inte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分享文待po
MAC黑金色眼線膠

眼部近照




整體照


今天是小週末...本來在出門前想穿稍微輕鬆一點的~
但是這樣好像和上面的妝不太搭,
所以選了一件正式的淺色長褲,配上黑色上衣,穿上黑色高跟鞋,
就去上班囉~

沒想到才到公司沒多久,就被老板吩咐要和業務去供應商那裡貼嘜頭....
因為今天要出一個20呎貨櫃...
就這樣,我穿著高跟鞋去了~~~

到那裡,我換了一雙輕便的脫鞋....但是這樣是不合格的~
因為到工廠裡還是要穿著包鞋比較安全....
但是總是比穿著高跟鞋方便~我也不好穿著高跟鞋在那裡走來走去發出"叩叩叩"的吧?!
這樣更是奇怪。

雖然不能好好的坐在辦公室裡,但是偶爾出去透透氣,也是很不錯的~
至少覺得時間過比較快,也可以和其他同事邊工作邊聊天...
再說,我能幫忙的就只有貼嘜頭了~裝櫃,我力不從心啊!
呵呵~!
只能在旁邊幫他們加油!加油!加油!

最後...如果往後都可以這麼早起的話,也許就可以再像之前一樣常常發妝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