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耳環~~~不只,應該是說配件~
用兩個盒子收納著,一個是在Working House買的木製雙層收納盒;

Working House買的收納盒有五個長條隔間,還有五個方型隔間,
可以用來收網項鍊、手鍊、耳環、髮飾之類的小東西。

一個是今天在小北百貨買的透明款塑膠收納盒。$45

這個透明收納盒外圍分別是12個小的長方型空格還有中間一個比較大的隔間組成。
全部都是用來收納耳環。

今天,心血來潮,把所有的配件拿出來整理一番,
也趁機把氧化的純銀耳環擦拭一下,
就在整理的時候,想出了一個還不錯的耳環收納方法,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這裡是我全部的耳環~
說真的,沒有我想像得多耶!
大多是民俗風格的耳環比較多。
最下方用夾鍊袋放著的,就是純銀的耳環,避免它們再度氧化。


一開始,我在整理這些耳環時,本來只是把它們一款一款的放置在空格裡,
但是真正在放的時候,才發現空格其實有點小,
要戴的時候,並不容易取出來。
正懊惱買錯收納盒時,突然想到~~
我可以像下圖一樣,把耳勾掛在空格的邊邊上,這樣一來我在取收的時候就會方便很多了。


另外,在買耳環的時候,有些店家或攤販也會把可以直接放納耳環的小板子給我們,
也可以直接把小板子掛在空格的邊邊上。
挺方便的。
這樣的放納方式,一格還可以收納兩款耳環哦!


以上,就是我今天突然想到的耳環收納方式啦~
只是不知道這個方法是不是已經有人用過了。
就分享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