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上一篇敗家文中介紹的衣服之外,
今天我還去了無印良品買了一款看了很久的隨身包收納袋。

女生的包包裡,一定都會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東西~
基本上,手機、錢包、化妝包是一定要的。
而我呢~我比較龜毛...總覺得東西如果不帶齊,出門就會不安心....
所以,我的化妝包有兩個、還有一個LeSportsac的三層收納袋(放一些衛生棉、護墊、頭痛精油棒……等等)、錢包、手機、相機、記事本、護手霜、還有其他"李李扣扣"的東西也是一堆~
幫我提過包包的朋友,就知道...史黛西的包包真的真的很重吼!

所以,我每回在換包包的時候,就要把這些大大小小的東西全~~~~~~~部拿出來,
再全~~~~~~~~~~~~~~~~部塞回去!
有點兒小小的麻煩!
直到我在無印良品發現這個收納袋,就一直很想買~但是礙於單價不算太便宜~
就一直遲遲沒有買。
只是......掙扎到最後,還是被我帶回家啦。


這個收納袋的正反面兩邊~一邊是有拉鍊的大夾層...




另一面,是兩個開放式的夾層



然後,裡面也有三個不同寬度的夾層,可以用來收納不同尺寸的隨身小物





包包的尺寸如下圖所示~售價是"不太親切"的新台幣380元。
有三種款式可以挑選!



我把一些隨身小物放進去之後~大致上就是這樣了~
打開包包審視一遍,哇~~~!又更整齊了一點ne.........。 (所以強烈建議佩蓉去買啊!!!)

如下圖,
我在中間的空間裡放了記事本、護手霜、放耳環的小鐵盒,
夾層放了一些比較扁平的東西,像是吸油面紙、隨身鏡...等等~




最後,就放進了我的大包包裡~
看看,是不是一目了然?!
要拿取東西也比較方便了吧~~~!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暗袋很多、夾層很多的大包包,
但是,不是所有的包包都有很貼心的夾層設計,
最多就是一個有拉鍊的暗袋或是手機袋而已。

所以,像這樣的隨身包收納袋就正好可以解決大包包夾層不夠多的困擾囉~
收納起來不但方便,
也避免讓自己在拿取物品時,面臨翻遍包包還找不到的冏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