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預計下午請假回家補眠啦~
然後睡到4~5點起來洗個澡,再香噴噴的去上課,
可是Naomi告訴我她今天下午必須帶兩位內地來的客人去故宮參觀,
原本只是隨意問問我要不要和她一起去的,
還真沒想到我竟然答應她了~呵呵!
沒辦法,身為台灣人、生長在台灣20多年,我好像還沒有去過故宮耶!

So...她先帶客人到飯店去check-in,
我再到飯店和她會合。
之後,我們就到了故宮。
沒想到平日的故宮人這麼樣的多~!
而且很多觀光團,不論是中外人士、國高中生的校外教學也好~
真的蠻多的耶!
因為最近有大英博物館的展覽,
所以我和Naomi都對大英的展蠻有興趣的,
但是,我們還沒開口,客人就說:「看點中國的東西吧!」
於是乎~
我們在那花了約2個小時的時間看了一些中國古代的文物,
沒想到看完之後,說要看中國文物的老兄竟然說:「其實也沒什麼!」
哇咧~莊孝維就對了!
害我和Naomi覺得很OOXX

只是沒想到更冏的事發生了,就在我們走出故宮時,
發現有人在那練「法輪功」,還發傳單~
老實說~雖然不關我的事~但是還是覺得挺的耶!

之後,又帶他們去了東區逛逛~
說是要帶他們逛街,結果我和Naomi是逛and買得最起勁的人~
我買了一件外套和短裙,
她買了一件上衣。

最後,我們還去吃了鼎泰豐~
老實說~我覺得鼎泰豐並沒有特別好吃到什麼程度~
嚴格算來,只能說是OK而已................
也不知道為什麼生意好到裡面客滿,外面要拿號碼牌?!

寫了這麼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明明就是「休假」的狀態,卻還要把自已搞得這麼累?!
有自虐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