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星期六整天沒課,所以即使我在週一~週五忙到不可開交,
一星期至少還能有一天可以做完整的休息。
但是,這美好的週六假期在今天"暫時"結束。

最近,參加了一個會展專班的培訓課程,
是經濟部與外貿協會合辦的一個認證培訓課程,
必須連續上5個星期六,從早上9點到下午4點。

課程內容,蠻多的...大致上是一些會展與國際會議的概論與策劃,
對我來說是新的東西。
早上的課程,還算不錯,再加上講課的老師和我們的互動很多,
所以聽起課來,會必較專注 & 有興趣。

但是,到了下午........
惡夢來了!!!
倒不是下午的老師講的不好,而是....我已經累了整整一個星期,
目前的工作精神緊繃的程度和工作量遠遠超過以往的,
星期六,本來不是一個早起的日子,現在開始的連續5個星期六早晨,
我必須在7點半起床,然後應付一整天的課程,
所以,我在下午聽課的時候,不小心去找了周公聊天....... 

好不容易,結束了一整天折人的課程,
又必須快點回家整裝,準備臨時來的任務---應酬。

因為同事有事情無法前來,所以和他是同一個team的我,自然是第一人選,
本來以為總共有3位從瑞典來的客人要一起吃飯的,
但是因為另外2位臨時有事,所以我們只需要focus在1位就好了。(老板原本的意思,是一個人至少必須負責招呼一個客人的,呼~)

老天爺是體諒我的。
衪知道我累了一整天,所以晚上的飯局我不需要說太多話,唯一工作就是默默的吃、吃、吃....
老板也不停地問我:「好吃嗎?!有吃飽嗎?!」
呵~
但是,我也被告知,如果將來要往業務發展,這樣的飯局會越來越多,
勢必得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假日……等等。
說真的,如果能有機會訓練自己與國外客人的應對,我真的非常的樂意。

但是.....................現在的我,神智有點不清了。
眼睛的焦距也對不太到,眼壓很高,眼睛很痠......
打字沒什麼力,我不行了。
先睡覺去。





小碎唸來一下
 我真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