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是由YouTube轉載來的"信義房屋分手快樂-真相篇)

之前在第四台想完整的看完這隻廣告,都被那些該死的"借款"廣告給切斷,
忘了在哪一台,終於有讓我可以完整看完的機會了。

因為本人目前也是和王小成住在一起,
所以看到類似這樣情節的影片、廣告、故事........總是能引起我的... 呃~該怎麼說?!
共鳴?!
這樣形容好像怪怪的!

Anyway...我只能說,不論不論現在的社會多進步,大家的觀念多開放,
還是會有人覺得,一個女生和男友同居還是會比較吃虧的........
雖然說,感情這回事本來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絕對不是旁人用三言兩語就能說得明白的。

但是,我看完這隻廣告之後,卻產生了下面的想法:
1.  不論男生再窮,住的房子再破,女生可以為了愛委屈自己。
     但是卻很有可能換來分手了自己一個人拎著行李離開的窘境。

2.  相反地,值得高興的是~~~搬離了破房子可以憑自己能力換更大更好的房子,
     也算是另一種收穫。 
     只是,如果我是女主角,我會養一隻"忠心耿耿"的狗狗來陪伴我。肯定比男人好多了。

3.  Antony的網誌標題是:「分手,誰比較快樂?」
     還用問嗎?!當然是「信義房屋」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