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t. 01  (Mon.)  
Yes! one day off...硬是睡到十點半才起床~等等要去找Na吃飯、再去Starbucks坐坐。
很明顯的覺得秋天真的到了耶。我真愛秋天這種涼爽的天氣..因為我也是在秋天出生的。
    但是不要下雨可以嗎?!
你越來越不尊重人!可以再過份一點沒關係。我沒有追究你也不要以為可以當沒事發生。
為什麼要下雨呢?真的有點掃興說。難得的假日。
老天有眼!立委評鑑"戴假髮的邱毅"和"講話很機車的洪秀柱"吊車尾耶!看到他們就討厭...!
    這兩個人整個就不知道在那什麼~

 Sept. 02  (Tue.)  
早上聽見雨聲,真的很想假裝睡過頭。一覺睡到下午6點。
本來以為一個人找一個國小同學來聚會,我要找的鄭健修會很好找...沒想到會這麼難找!
不要再改了!Packing, booking我已經改了至少有3次了耶!每次出貨一定都要這樣嗎?
又來催我了。真的讓我很無言......
早餐的燒餅油條當下午茶嗑完之後,就覺得肚子又餓了。
拜託~希望這個月出貨可以很順利。拜託、拜託......!要不然這麼密集出貨,我會瘋掉的。
怎麼覺得肩膀、脖子很不酥湖?!

Sept. 03  (Wed.)  
今天是佩蓉小妞生日。
是該結束了嗎?我想是吧。果然逃不過生日魔咒...
我弟早上飆機車載我來,竟然在15分鐘之內可以到公司樓下。
竟然有人可以當作沒事發生坐在旁邊打電動?!我真是他媽的服了他!
皮皮真可愛...今天幫他洗澡竟然一直跳上浴缸的邊邊走來走去.....
咦~為什麼我自己的頭像會出現在自己後台的「誰來我家」&「我去誰家」?!見鬼了~

Sept. 04  (Thu.)  
那種感覺好奇怪...
凌晨5:46,我傳了個msg給Na...告訴她「我快成功了」。只是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失落。
被主管"盯上"真的會覺得挫折感很重,但是這就是所謂的"磨合期"吧~我也是過來人。好自為之唄。
只有親情不會變。

Sept. 05  (Fri.)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可以很快走出來!我也會堅持、會振作。
頭髮可以不要再亂翹了嗎?
為什麼要下雨?!還打雷...希望下星期不要下雨,讓我第一次騎車上班可以有好的開始。拜託了~老天爺!
have dinner with Vincent & Ellen...thank you! u guys makes me feel much better!
晚上跟Na聊了1小時...她說我比她想的還OK...
機車騎回家囉...油加滿才NT$135...整個很省啊!!!

Sept. 06  (Sat.)  
Today is my birthday ....... got up very early and chatted with Alice on MSN...
    thanks for talking with me.  hope u can have wonderful life!
下午跟小姑姑出去了一下~等等洗個澡準備上台北去...
謝謝大家陪我過生日。
KiKi晚餐後又去錢櫃唱歌再到很不OK的PASOUL...跟桃園的舞廳有得比耶~龍蛇混雜的。牛鬼蛇神都有。

Sept. 07  (Sun.)  
玩到凌晨4點半才回到家...還被老爸撞見。呵呵~
和小萸去吃平和火鍋...我覺得我的胃口真的有被影響到。
遲了很久才去看「黑暗騎士」。真的蠻好看的...只是希斯萊傑的小丑演得也太...棒了吧。
腦海裡一直不斷重複很多事情,回到家心情好差...有一種想哭又哭不出來的感覺。呼~
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