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萸和兔兔姊才剛從關島玩回來...Na好像也要去了?!
對照小萸和兔兔滿滿的好玩的回憶,關島對我來說似乎沒有什麼值得去紀念的,除了我是個不愛玩水的人之外,同年我也經歷了一個難以忘懷的生日,而關島就是在那次生日後沒多久去的。
唯一令我念念不忘的,就是我在凱悅飯店的沙灘上吹著徐徐的海風,舒服地睡了個午覺。


這張照片是在房間外的陽台拍的~看出去是一望無際的海洋還有白色沙灘。
我就是躺在那沙灘上的躺椅睡著的。

記得二專之前,我像是被關在籠子裡的小鳥,每天必須要搭5:43從總站出發的公車回家,
如果趕不上這末班車,不但沒得回家,請家人出來載還必須再冒著先被唸一頓的風險。唸了二專後,我認識了新朋友,考上汽車駕照有了交通工具,我簡直像是脫韁的馬,每個星期五晚上11點才是我出去活動的時間,可以持續到隔天早上甚至是整個weekend!每個週末就是到KTV報到、兩天一夜的短程旅遊更是家常便飯,還可以說走就走。

而這幾年,我像是用完了一輩子的精力似的,再也懶得出門......每每王小成興致勃勃地說要帶我去郊外走走,都被我以「天氣很熱(或很冷)」、「我懶得走路」而打槍;即便不用我當司機開車,我也懶得動。所以現在我們只會去吃東西或是看電影,不然就是待在家,各自待在自己電腦前奮戰。現在的同事們也很難相信 -
這個年輕人怎麼都不愛出去玩?!

到目前為止,唯一讓我可以再燃起玩樂動力的就只剩下「出國」了。然而根據這幾次的出國經驗,我覺得玩伴真的很重要!
因為好的玩伴讓妳上天堂;不好的玩伴讓妳想買再把子彈上膛!!!

Life is too short!「及時行樂」一直是我揮霍人生的座右銘!
雖然是這樣,但是我是不是太懶惰了?!以致於現在面對很多事or 計劃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同事告訴我:「Stacy, 妳要趁現在年輕多出去走走,不要等到有小孩、有家庭了就沒辦法想去哪就去哪了。」這我也了解,但是我就是少了一份衝勁和動力...坦白說,我也不喜歡現在的自己,每天除了工作、吃美食、看電影、睡覺、寫網誌之外,似乎就沒有其他更有益身心的活動了。

Sometimes,我也在想~是不是我給自己限設太多了呀?!

路途太遠的我不想去、要我開車的我也不想去(開車出去玩,當司機的那個人真的超~~~~~累的!)、玩水的地方也沒啥意思、郊外我也是興致缺缺......;打開同事朋友轉寄或分享網路上那些美侖美奐的民宿時我也會嚷嚷著:「哇!好美!我想去...!」,但是想去的衝動在把視窗關掉後就盪然無存,自然是沒有一次成行過。

我的寶貝弟弟在高雄唸書,從他是大一新鮮人開始,我就說要去高雄找他玩,轉眼間,明年他就要大學畢業了,我還是沒有踏入高雄一步(這段期間最遠只到過台南,還是出差!);高鐵初通車,打著票價對折的方案,我也還是沒有把握這千載難逢的機會!這樣下去實在是很糟糕!我是不是也算是另一種宅女呢?!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必須快點改變目前的生活型態!所以......小萸!雙十節跟我去高雄找我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