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


看到會員服務區一大堆的問題反應,我相信痞客邦的工程師們應該是冒著爆肝的風險努力校正中!如果可以讓所有的使用者維持原有後台的順手度&人性化,再搭配上全新的後台版面,我相信這會是大家樂見其成的!


我們也願意相信痞客邦團隊是非常有誠意在處理目前的問題~ 否則我正好處在會員期限已到期(8/23到期),正考慮是否要繼續約的尷尬情況下,如果沒有一個程度的改善,我實在是很難再把白花花的1000元給繳出去!


現在,我把我目前在使用上遇到的問題一一地列出來:(大部份是部落格相關的問題)


文章編輯區的工具列,字體的選擇竟然變得比原有後台更少!我慣用的Verdana & Tahoma都沒了!只剩下「新細明體」、「標楷體」、「華康新儷粗黑」、「Arial」、「Courier New」可以選。


Blog網址從本來的 pixnet.net/lovelystacy變成lovelystacy.pixnet.net/blog/,剛才我去確認了一下,RSS的訂閱網址也變得不一樣了。我不知道這樣對訂閱網誌會不會有影響?但是有訂閱史黛西網誌的朋友們,應該是沒差~因為我提供的RSS訂閱網址是我用FeedBurner燒出來的,只要我到FeedBurner的介面去更新我自已的RSS,你們應該就可以再接收新的文章了。(請有訂閱史黛西網誌的朋友們,幫我確認一下囉。) 痞客邦已經有公告這部份將不會有任何影響了。詳情請看 可是部落格顯示的FeedBurner訂閱人數怎麼從24人一下子減少成9人啊!


人氣數字變得好怪,一改版把我的文章人氣也降低好多好多 不知道跟上述問題2有沒有關係? 終於慢慢出現人氣數字了。


編輯文章時,enter換行的間距變超大! 已修正。


在側邊欄位設定最新文章、最新迴響及最新訂閱時,改完顯示的數量請記得「不要按右下角的儲存版面」,如此才可以顯示更改後的結果。


版主公告和頁尾描述,defult是設定為開啟沒錯,但是前台並不會顯示,必須從新設定,選擇「開啟」,一樣請記得「不要按右下角的儲存版面」,如此才可以顯示更改後的結果。


廣告放置不知道會不會有影響?因為我有看到其他網友的文章(CLICK)說:改版後廣告收益變成0。關於這個問題,我已經寫信到BloggerAds去詢問了,若他們有回覆,我會再更新上來。


funP推推王已經針對痞客邦的改版也做出相關的調整。有在用funP的人應該就不會有影響了。


文章編輯時無法插入相簿圖片。 已解決。可以順利插相簿圖片囉。


最為大家垢病的缺點之一:迴響區變得超醜,也不是原來的彈跳視窗。整個就是變得硬梆梆的感覺,而且比無名的還要醜100倍。也許這部份能用CSS解決,但是對於CSS不強的我們來說,實在是非常看不順眼。 痞客邦有把CSS語法公告出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玩玩看吧。但是也說有使用者建議改成"直接迴響",所以才變更的.....


版主回覆是怎樣?!小到不能再小......這樣叫我們如何回覆?!是不是以後面對大家的迴響,我們只要打一個「嗯」就好了?!實在是有夠不方便的ne...  終於改好了。現在這樣看起來順眼多了。


明明就已經登入了~但是我回完一次迴響就必須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左上方按下「登入」才會再回到版主管理的模式.....update at 00:02


之前寫的文章,全站分類完全亂掉了!!!我總共寫了1000多篇文了呀~我要改到什麼時候? update at 00:17


雖然問題列了一大堆,但是比起幾天前像是龍捲風過境的情況,是好很多了。對於使用者的批評指教也希望痞客邦能多多擔待!畢竟嫌貨人才是買貨人啊!


因為當初毅然的從無名搬到痞客邦,也是看上痞客邦提供的服務還有使用介面的便利性,他們也一直以使用者為主,不像無名限制一大堆。所以,請不要讓我們失望。


最後,希望能讓一切快快上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