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睫毛膏...真的是買回來夠久了!!!
我還記得是去年在學校交換聖誕禮物時,我選了它當我的禮物~
同時也買了一隻自己用...
到現在才寫心得,也真的是夠混囉。呵呵~


為什麼會想這款睫毛膏?!
記得是那時候看了很多blogger的試用...
覺得~好像挺不錯的耶!才有興趣購入的...
不然,睫毛膏這種東西,我還真不敢亂買~總是要爬文爬好久或是「眼見為憑」才敢下手,
因為地雷實在有夠多!!!


這睫毛膏~我使用到現在已經好幾次了~
印象最深的就是有一次~我沒有事先把睫毛夾翹就直接使用,
效果真的就像外包上寫的:「輕輕一刷、使下垂的睫毛變成根根分明、向上捲翹飛揚」
可以說是我這種下垂睫毛的救星!!!

再加上刷頭的設計比較硬...所以真的蠻好刷的~
而刷頭的形狀(請參考第一張圖),是由細到粗...所以不論是眼角、眼尾或是下睫毛都可以完整地帶到~
使用上非常順手!!!

另外,因為是屬於質地偏乾的睫毛膏,所以在刷的時候,不容易發生"一坨"睫毛膏在睫毛上的情況,
也不會結塊...
非常適合與濃密型的睫毛膏搭配使用。

其實,單獨使用的效果也很好~因為這款睫毛膏真的蠻黑的...
夠黑到幾乎是刷第一次就可以明顯的感覺到了。
從本來很稀疏的睫毛...變成非常有存在感囉。


可以看一下這照張片~比較一下上下睫毛的差別.........(我只有刷一次而已哦!)

持久度方面的表現也很不錯...因為我的眼皮會出油~所以一定要防水防油的睫毛膏
才不會讓下眼皮黑一塊...變成難看的熊貓眼。
今天刷了這隻睫毛膏,到了下午2點半都還沒有出現暈染的情況,
又大大的加分啦!
真的是一款非值得推薦入手的睫毛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