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就是06年的最後一週囉.......
大樂透又再度槓龜。
繼"你買了沒?"之後,現在大家會問的就是:「要去哪跨年啊?」桃園今年的跨年晚會來了很多大明星耶!

早上偷偷用了Web MSN....遇到了好久、好久、好久不見的小甜心-Yuki
大概的聊了一下近況,
當然也少不了「要去哪跨年啊?」

後來和Vivian聊了一下,
她決定了要和朋友去Plush......本來也問我要不要去?!
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的跨年夜不想要有動態的活動,
只想好好地大吃一頓!!! 

其實,在這幾天王小成也問過我不下十次了吧?!
因為去年的跨年夜他要上夜班,所以我是和Yuki她們一起去台北101看煙火的....
他提了很多像是~
去信義區看電影、
或是陽明山泡溫泉,看夜景........
可是,
我一點想去的慾望也沒有!!! 

我只想找一個地方可以讓我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而且要吃得很飽、很飽、很飽!!! 
所以,我想可能就會去小淇家開的店吃吧......
呵呵.....

廢話說完了。

其實在今年,我得到很多,也失去了不少。

得到的,除了是工作上經驗的累積之外,
也認識了好多新朋友,像是Vivian, Ayaka, Alice., Shelly......

失去的,大概就是「熱情」吧! 
對某些事情,就是提不起勁。
也懶得去想那麼多,因為想那麼多又有何用呢?!
不如就這樣過一天是一天。

我想今年最有趣的事情,大概就是自己開始嚐試著寫妝文吧!
對我這個三腳貓來說,無疑是一大挑戰耶!
我也慢慢地從其中發現很多的樂趣。
也藉由這個突破,讓自己從網路上認識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

該怎麼說呢?!
這一年....發生了好多事,心境上也轉變了很多。
更滄桑了吧?!

也看得更開了,因為很多事是強求不來的。

也看得更清楚了,因為有些人就是一個字-「假」。

就這樣,每過一年.......領悟更多。
不知道10年以後,我是不是對世事已經領悟得差不多了?!


....2007!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