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在我的網誌分類裡加了一個「兩性話題」的分類。
討論一些比較辛辣的問題囉!
最主要是看了下面這篇在Yahoo奇摩時尚看到的文章啦
The Myth of Virgin

說真的,這個世界上很「假」的人很還真是多耶....
Vivian寶貝說她有一個很瞎的朋友就是這樣.....

我所謂的「很假」,倒也不是只是指性事。
因為關了燈,要假、要真也是兩個人的事,
是不是處女,這個在現在的社會也不是很重要的事(真的嗎?),
旁邊的人實在是管不了這麼多。
反正就像文章裡寫的,"盡性"就好!!!

不過,最近我倒是發現平時表現得嬌滴滴的女性,
其實骨子裡倒不是這副德性。
也許是要如此的"包裝"自己,才能受到男性的青睞吧。
也許是要這樣以柔弱、溫柔的姿態才能讓別人對她卸下心防吧。
這是我最近的認知,因為我一直在觀察.......所以覺得她變得有點噁心。


說到底,我們這種直腸子的人,就是敗在「不會裝」、「不夠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