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28(Mon.) 今天一定很熱。
◎一大早就在那鬼叫、碎唸,妳不煩嗎?!馬嫂?!
◎早餐的涼麵吃起來怪怪的。
◎為什麼現在只要按下任何一個連結,像是"發表迴響"、"首頁"............
    突然就會跳出要不要參加"痞客爽的投票活動"?也沒有公告說明這是個什麼樣的活動,
    然後一直有視窗彈出來,很煩耶!!!
◎Stacy's RSS Lists新增了很多不錯的blog....但是也有一些我其實很少去看的。
    改天來整理一下好了。
◎計算題好難!!!從英呎換成公分我就不知道如何下手啦!!!史黛西=數學白痴。
◎馬嫂,妳要教我東西可以,但是請不要用這麼討厭的語氣可以嗎?!
    就算想虛心受教也沒辦法。
◎My God!Annie要跟她老公去捷克了!住在那裡耶!!!因為她老公的工作關係。
    好遠哦~~~
◎報稅、繳稅!哪一個總統候選人的政見有年薪百萬以下免繳稅,老娘馬上投他一票。$$$
◎Google AdSense出現代辦離婚和徵信社的廣告?!
    雖然希望大家多多利用,但這個....免了唄!這個真的挺好玩的,
    因為之前去看酪梨壽司的blog....出現的全是喜帖、婚紗的廣告~果然很人性化!


May 29(Tue.) 每天都很熱。
◎奶奶今天開刀...
◎昨晚夢見我參加了網聚活動,還見到了Shelly。
◎腦子裡思緒很多很亂,可是卻理不出頭緒來。
◎晚上看完奶奶之後去長庚附近的小屈與小康逛逛好了。
◎跟話很多又愛插話、愛表現的人一起用餐真是痛苦。食慾整個消失。嘴砲!
◎奶奶的手術完成了。謝天謝地。
◎剛才抓了好多可愛的小動畫!
◎晚上去看了奶奶...很心疼!因為她的另一隻腳還是必須動手術。
◎買了KATE新出的眼影。

May 30(Wed.) 
◎有預感今天會是忙碌的一天。因為主管出差回來.....事情一定一堆啦!
◎終於下雨了。
◎沒有運動習慣健康檢查也能知道哦?!剛才健檢中心打來問我說:
   「陳小姐,妳是不是平常有熬夜,也很少在運動呢?」我很心虛的回答:
   「對呀」接著她說因為妳的某些指數偏高、偏低叭啦叭啦~

May 31(Thu.)下雨下不到2小時又開始出太陽
◎一個星期有7天,那個馬嫂最起碼要鬼吼鬼叫8天。哇咧~~~~操!!!
◎我的天~5月的最後一天了。
◎剛才check了我的RSS list...今天有很多新文章可以看耶!等等抽空去瞧瞧。
◎Pixnet的問卷調查填完囉!不論是使用者或是路人甲乙丙丁都可以填,有興趣的

Jun.  01(Fri.)
◎最後一天。明天要考試啦!整個很緊張。
◎阿姨終於來了~還好不是在明天來瞎擾和。好險好險~隨便妳今天要怎麼蹂躪我,
    來吧!!!大姨媽!!!老娘跟妳拼了!!!
◎下午想請假看是要回去在床上打滾~還是去看書。最後還是沒請假..update @ 13:52
◎同事問我是不是會養那隻黃金~還說要捐1000元讓我帶她去看醫生。
◎整個下午都在看國貿.....看到眼冒金啦~~~不過,計算題還是一樣很難搞定!!!慘了。
◎大學英文老師整個很瞎耶~~~上她的課好痛苦!
◎我最害怕的事,果然發生了。唉~~~!

Jun.  02(Sat.)
◎國貿大會考的日子........我有緊張。應該可以及格,但是沒把握拿高分!
    唉~考完並沒有比較輕鬆啊!
◎整個累斃了!早上7點起床,8點出門,晚上10點多才回到家。整個累。
◎我有去公司附近餵狗狗哦~早晚各一次。雖然不能帶她回家,但是這些小忙還可以。
◎天啊~我整個好胖!!!

Jun.  03(Sun.)
◎累慘了。可是累過頭~到學校完全睡不著。
    混了4節課~然後沒多久又要開始上台報告。唉~
◎老師不一定要兇,學生才會尊重。有時候和學生打成一片也是不錯!
    因為大家都是互相尊重。
◎下午沒有上課,老師讓我們輕鬆一下。大家都在討論昨天的國貿大會考。
    雖然60分就及格有證照,但是~~~我自己給自己標準不是只有60分而已呀~
    明天可以上網對答案!怎麼辦?!我好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