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把with帶回家後,
大概翻了一下,看到了Page10 吳玟萱專訪,其中一小段內容如下:
她不同意很多男人說:「喜歡女人不化妝的樣子。」
她說:「這些男人都是騙子,因為他們剛剛偷瞄的女人,每個都畫上了無懈可擊的彩妝!.......」


呵呵~我還蠻同意她的說法的。
這兩三年來,我從一個懶得打扮沒自信的女孩,變成了一個稍有自信的女人,
除了年紀大臉皮變厚之外,開始化妝打扮之後所得到的讚美,
常常都是讓我更加勤勞化妝的動力。

王小成老是說:「出門幹嘛化粧?!簡單一點就好啦~~~~~」
或是~
「我比較喜歡妳之前的樣子。」

說真的~聽到後面那句話,是該高興?!還是該..........懊惱?!
高興的是,原來以前"青澀"的模樣還有人愛(說難聽是"俗");
懊惱的是,會打扮/變美了好像對他來說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所以,男人們不愛自己的女朋友or老婆化粧,卻又愛看一個頂著無懈可擊妝感的女人,
是不是~就像,
當男人們和女生交往時,很想發生性關係,卻又在內心有一絲絲的希望女朋友or未來的老婆最好是處女的道理一樣?

歡迎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