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705.JPG
這次的試用活動,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寶藝酵素冷膜」。
事實上,在這次的試用活動之前,我沒有接觸過寶藝的商品,
但是,當blogad打電話來邀請試用時,有提到這是屬於美白效果的面膜之後,
就馬上答應這次的合作。

而且,試用之後的結果也是令我非常滿意哦!而這次的試用活動,也讓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一起來看看我的使用心得吧!

DSCF6707.JPG
這瓶酵素冷膜,質地是屬於凝膠狀的,非常適合在台灣這種悶熱的夏天使用,而且凝膠狀半透明的質地,看起來就會有很清涼的感受!!!

DSCF6710.JPG 

在讓大家看使用前後的照片之後,先來針對「酵素冷膜」做簡單的介紹:

 酵素冷膜的功用偏向是深層清潔以及淨白的功能.. 

使用方法:

1.gif 臉部洗淨後全臉均勻敷上酵素冷膜(厚度約0.5cm),時間約30~40分鐘(請勿敷到面膜變乾)。
2.gif 等待約30~40分鐘後,使用附贈的挖棒刮除(可用面紙擦拭乾淨),再用大量清水洗淨。
3.gif 擦上基礎的保養品即可。

產品成分:

mini9_2.gif甘草酸胺:為甘草內含物,保濕、抗過敏、鎮靜並安撫肌膚,能預防肌膚因刺激所產生的敏感。
    抑制酪胺酸酶合成,並抑制黑色素形成。

mini9_2.gif甘油:是最佳之皮膚軟化劑,有效幫助肌膚保持水份,均勻的在皮膚表面形成透明保護膜,
    除了補水還可防止臉部肌膚水分的散失。

mini9_2.gif高分子凝膠:針對肌膚能有效完整覆蓋卻沒有不透氣的不適感受;
   幫助營養成分完整導入肌膚底層,有效補水並滋養乾燥肌膚就像臉上24小時都敷了一層透明的面膜般,
   讓肌膚無時無刻保持水嫩好彈力。

mini9_2.gif複方胺基酸:肌膚中原有的氨基酸會因為許多因素而逐漸減少。
   此時,就需要由外在快速補充氨基酸成分。複方「頂級氨基酸」,
   供給肌膚全天候養分,長效維持肌膚健康美麗。

mini9_2.gif將酵素冷膜放置於冰箱冷藏後,更可感受夏日冷敷的清涼感受
 (冷藏以單次使用為佳;敏感肌膚不建議將保濕冷敷劑冷藏後使用,因過度涼)。
 

接著,就要來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囉!

一般來說,除非是鎮定皮膚用的面膜,否則美白面膜比較少同時兼具鎮定肌膚的效果。
現在的季節是悶熱的夏天,再加上最近騎乘機車上下班,皮膚接觸到髒空氣和日曬的機率比從前增加很多,所以變得很容易出油,敏感泛紅,變黑就更不用說了,
收到試用品的當天,除了我自己,我也把兩個妹妹叫來一起體驗這瓶酵素冷膜,小妹的臉上的敏感泛紅也改善不好(因為她和我一樣都是騎乘機車上下班的。)

現在,先讓大家看看「使用前」的照片吧。

這是剛洗完澡的時候拍的臉部肌膚近照,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我的兩頰和鼻翼都有泛紅的現象

 使用前 (1).JPG

使用前 (2).JPG

使用前 (3).JPG

使用前 (4).JPG

之後,我按照產品使用的方法,在臉上「厚敷」一層酵素冷膜之後,靜待約30~40分鐘......
在敷的同時,我覺得蠻舒服的,因為凝膠可以給皮膚清涼的感受;再者,也許是因為厚敷的關係,
所以面膜不容易變乾,也不會產生緊繃的感覺。

40分鐘之後,我用清水洗淨,再到同樣的地方、同樣的位置及角度拍攝使用後的照片,發現~
我的皮膚泛紅現象改善非常非常的多,也變得很明亮,同時也變得非常水嫩!!!

 使用後 (2).JPG

使用後 (3).JPG

使用後 (4).JPG
是不是很明顯地感覺到使用前後的差異!!!這些使用後的照片完全沒有調整過顏色,而且都是在同樣的位置、同樣的燈光下拍攝的哦!!!!
因為連我自己都蠻驚訝的耶!算是立即見效的面膜.....

其實,這款酵素冷膜,除了有分解黑色素及美白的效用之外,也可以用來鎮定日曬後甚至是曬傷的肌膚,算是多功能的保養品。
在皮膚曬傷之後,先以清水沖清曬傷的部位,接著敷上一層厚厚的酵素冷膜,直到感覺到凝膠由涼轉熱,
以面紙或是刮棒刮除凝膠,重履幾次直到肌膚降溫為止。
對於在炎炎夏日,喜歡從事戶外活動的女生來說,是一項不可缺少的保養品之一!!!
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哦!

 

另外,有其他和產品相關的連結提供給大家囉!

1.哪裡買:https://www.yooler.com/catalog/product_info.php?cPath=21_41&products_id=1263

Yooler購物網是唯一獨家合法代理,購買時請睜大眼睛
 
2.
葉子姊的試用心得:http://tw.myblog.yahoo.com/jw!gZxBPgOXHASXEoeaGd2eQJHr/article?mid=98168&next=97678&l=f&fid=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