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01 / Friday
mini9_6.gif小週記破天荒的停擺了很久,因為現在都在噗浪上出沒。不如把週記改成月記好囉。
mini9_6.gif既然改成月記了,所以就不只會有文字敘述囉~有些比較有fu的照片,也會在每個月的記錄裡出現。
mini9_6.gif話說,我本來今天要修剪一下頭髮的。但是設計師說其實可以不用剪,因為就我的長度來說,低層次是OK的,
   所以只修了瀏海,讓它看起來不要這麼厚重。以後我也不用慕絲囉,打算用圓型梳來吹整就好。

May. 03 / Sunday
mini9_6.gif連續假期的第三天,宅在家裡看電視、上網還有把玩命快遞3給finish了!蠻好看的。
mini9_6.gif玩命關頭4也好看。
mini9_6.gifLavshuca 2009春夏新眼影蠻好看的耶!而且粉質比心漾眼影盤還細!!!
DSCF5883-crop.JPG
mini9_6.gif其實我是很不想再寫小週記了,因為總是會有人care too much!不過,我想還是有其他真正關心我的朋友,
    so.....this is only for you, my real friends!

May. 06 / Wednesday
mini9_6.gif久違的姊妹之旅,就在今晚MSN的四方會談中敲定囉!5/22~5/24,前進墾丁!!!
墾丁國家公園-crop.jpg
嚴格說起來,我算是一個"沒有去過墾丁"的人耶~俗鬼一枚!距離上一回和姊妹們去日本的時間,剛好滿一年!!!
mini9_6.gif房間,OK。行程大致上也OK。接下來就是最嚴峻的計劃-瘦小腹!!!
mini9_6.gif決定完墾丁之旅,精神突然好了起來啊~不過,是時候該上床睡覺了。

May. 08 / Friday
mini9_6.gif這一個星期,每天都噗浪 & MSN到一點半過後才睡覺,真的有累到耶!難怪背上的痘痘狂冒!
mini9_6.gif這年頭~錢真的很薄、新台幣真的很難用。
mini9_6.gif還好今天不會很忙!不然放假的fu全被忙碌的氛圍給破壞了。
mini9_6.gif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在某些環境裡,就像個outsider......不過,這樣也好,可以免去不必要的麻煩吧?!
    或是,可以省去不少麻煩?!雖然這樣的認知來得太晚,不過,以後就知道了。

May. 10 / Sunday
mini9_6.gif按照計劃:中午平和會館,下午河濱公園騎腳踏車,晚上外雙溪釣蝦...好充實,肝也爆很大~
   因為我到早上的凌晨四點半才回家!!!然後八點多起床再殺到台北去...
mini9_6.gif迎風河濱公園真的是個不錯的去處,以後可以常常去那騎腳踏車運動一下......
DSCF6015.JPG
這張腿有沒有很長的感覺??? 48fa271ec7888.gif
DSCF6027.JPG 後來拍了夕陽的照片...是不是挺有fu的?
DSCF6038.JPG

mini9_6.gif然後晚上的外雙溪釣蝦之行,整個就是大豐收啊!!!69隻蝦.....吃到快吐了!!!
DSCF6062.JPG 這張照片裡只有30幾隻而已...

May. 11 / Monday
mini9_6.gif真的很該死,為什麼我是蟹足腫體質?!又醜又麻煩......而且今天去打針好痛啊。
DSC04547-crop.JPG
看看這個疤,又大又醜,而且還會一直增生...怎麼辦啦?!
不過還好健保有給付,所以去注射類固醇,只要付掛號費。
mini9_6.gif回家的路上,我就一直在思考:那會是我想要的嗎?!我好像少了一點點的熱情。

May. 13 / Wednesay
mini9_6.gif這兩天,心情莫名的悶、超級悶、無敵悶。
mini9_6.gif只出去過兩次,你憑什麼對我下這樣的定論?!也許我是給你那樣的感覺,so what?你不會是我的Mr. Right,
我沒必要把我小女人 & 柔弱的一面表現出來吧?!一直不斷重複地強調是在衝三小?!我已經用了很大的力氣耐著
性子跟你MSN了...你他媽知道嗎?!就已經夠煩了,還來魯小小!!!

May. 17 / Sunday
mini9_6.gif昨天參加完Maggie的婚禮,真的是滿滿的感動和祝福。什麼時候,也換我站在台上接受大家的祝福呢?!
   先決條件是,陪我一起站在台上的人要先出現才行。
mini9_6.gif我累了~以後不想再要這種類似相親的活動了。我還是乖乖的在茫茫人海之中,找我的Mr. Right好了。

May. 25 / Monday
mini9_6.gif這一兩年,我開始到台灣各地趴趴走,愛上這種短程旅行的感覺~這次的墾丁之旅,很難忘~
   我相信
,在我的人生回憶裡又多了很多很多。也許該紀念一下~
mini9_6.gif還有,我愛上了我的背影。背影可以傳達的意境有好多.......不同的人看、不同的心情,都有不用的解讀。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