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花了一些時間把之前放在blog上又移除的Google AdSense重新放置上來,
同時也申請了bloggerads...就等認證成功囉。

昨天,我告訴王小成可以經由blog來增加一些小小的收益,算是不無小補。
他才恍然大悟的說:「難怪妳每天花那麼多時間在那裡摸來摸去的~~~」
呵呵~他以為可以賺很多~其實就是零用錢而已。
可能買一次保養品or彩妝又全沒了。或是還要倒貼?!

其實,會開blog倒也不是想經由這個管道來賺錢~
因為我的文筆還不到作家的程度,充其量只是打打字、敲敲鍵盤出氣、分享心情、交流資訊而已。
慢慢的,blog已經佔據我每天24小時中的1/3...........真的不誇張。
假日沒事,我可以坐在電腦前半天,然後逛網誌、想網誌內容~
這樣算是"宅女"的一種嗎?!

還記得,班上的同學有一次問我:「為什麼妳好幾天沒有寫網誌?」
我開玩笑地回他:「因為心情不好才可以寫得出來呀~如果很多天沒寫,就表示我心情很好。」

前幾天,我也把blog的全站分類從"時尚美容"換成了"心情日記"~~~
原因無它,實在是因為現階段寫妝文之類的文章已經面臨了好大的瓶頸。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玩出太多花樣來,再來天氣漸漸熱了~很會流汗+出油的我
實在是提不起勁來化妝。
面對好多、好多的新品上市,想買回來玩,也實在是懶啊~~~!!!
但是,我還是會抓住機會繼續分享。只是目前的靈感與題材真的是不多。

而心情日記的部份,就是記錄一些生活的大小瑣碎事,只是不知道有沒有人愛看?!
有時候,怒火攻心,難免出現很情緒性的字眼,還請大家見諒哇~~~!
呵呵~
我不是聖人啊!



倒是很想問問大家,比較喜歡看我寫的哪一類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