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參加Blogger Ads的試用活動-「舒適牌舒柔仕女除毛刀專案」。

收到試用品之前,正好是史黛西要到日本玩前幾天,
索性就把它帶著走~也讓惠勻可以試用看看。








我也在昨天試用了這把除毛刀......
和之前用過的牌子比較起來,我覺得在除毛的時候很順手,
因為之前的經驗都是在洗澡時,身上的沐浴乳還沒沖掉時順便除毛,
藉由沐浴乳讓除毛刀可以很滑順的刮除體毛~

但是我昨天在用的時候,只有把腋下弄濕,就直接除毛了~
連我妹都說比之前的好用!!!



看到除毛刀,就會讓我想到一個很糗很糗很糗的經驗:
永遠都記得~
今年一月份,和二技同學去了Plush狂歡....
特地盛裝打扮,不畏一月份冷冷的天氣~我穿上了背心、小短裙.....

可是在這張照片裡面,隱藏著一個小秘密---就是我忘記刮腋毛啊!!!

說真的~那一晚真的很冏~
因為我完完全全忘了沒有刮腋毛這件事,還是到我要把外套脫掉準備拍照、跳舞的時候,
才驚覺這件事情的。
當時,我記得所有人都笑死了.....
自己的想法也是覺得,反正是冬天嘛~穿長袖的上衣又看不到!
卻沒想到原來冬天也是有機會穿夏天清涼的衣服去跑pa......

那晚拍照的時候,閃光燈一打亮.......
天吶~腋下的那一搓毛...簡直無所遁形!!!!
真的超~~~~~~丟臉的!!!
本來以為等惠勻的朋友帶除毛刀來幫我解套~
沒想到小龜誤會了~
她帶來的不是除毛刀,而且修眉刀....
而且在舞池裡跳舞的時候,我也沒辦法很自在,因為總覺得會有人看到我「沒.刮.腋.毛」!!!

從那次的經驗以後,我再也不敢在冬天偷懶不刮腋毛......
總覺得腋下還是要乾乾淨淨、清清爽爽的,以應付這樣的狀況~
也不會讓自己的懶惰 & 疏怱而面臨這樣的窘境。
更慶幸,那天在Plush是燈光昏暗~
萬一是在什麼有聚光燈的時尚party,看看那些毛該怎麼藏起來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