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這次試用的產品是「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
我記得到日本玩的時候,惠勻有帶去要借我們用,可是那時候我沒有用到...沒想到這次有機會體驗。
真的是太好了呢。

收到包裏的時候,是好大一袋,裡面除了有「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之外,
還有「熱銷TOP3面膜組」 & 「0荳荳系列的荳荳淨化精華液及0荳荳雙效理膚水」。


TOP3面膜組和0痘痘系列,我正在試用,有機會再發文好好分享一下。
但是我已經有先敷了Q10亮采面膜囉!真的很讚!敷完之後皮膚變得很光滑呢......



OK...重點來囉。
使用「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需要三個步驟:
 深層粉刺柔化露 - 顧名思意,就是用來軟化粉刺,讓粉刺更容易拔除。這次的試用者之一,我表妹在用柔化露的時候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到白白的粉刺全浮上了來!!!超神奇的吧!
 粉刺速淨面膜 - 用量以完全遮住膚色為原則,靜待20~25分鐘完全乾燥之後,由上往下撕除。
 毛孔調理緊緻露 - 第2步驟完成之後,輕輕塗抹於敷過的部份,可有效舒緩肌膚,幫助毛孔緊緻。

值得一提的是,我自己在用粉刺速淨面膜的同時,會覺得鼻頭的肌膚有被拉緊的感覺,但是不是很難受的緊繃感,應該是粉刺正在被面膜吸附吧?!

等到完全乾燥之後,重頭戲就來了~
而且拔除這個面膜也要非常有技巧,除了必須等它「完全乾燥」(這個很重要!)之外,
還要很小心的把面膜的最下緣全部先"摳"一些些起來,再一口氣由下往上撕除,
如此一來,就可以保持完整的一片......然後,就可以看看成果囉!










各位看倌們........要有心理準備啊~說真的,拔除的粉刺真的很.噁.心.!!!






圖一:是王小成的,有很明顯的黑/白頭粉刺





圖二、三:是史黛西的。我的深層粉刺都集中在鼻翼兩側。剛才又用了第二次還是一樣。




圖四:最猛的來了~我表妹的。就是她在用柔化露的時候這些粉刺都浮上來了。
她自己看到拔除之後的面膜,直呼:「酷、酷、這個太酷了!我要拿給馬麻看!」
然後我姑姑說她帶我表妹去做臉的時候,美容師都很難把粉刺給擠出來,
沒想到用「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效果竟然這麼好!

所以,有圖有真相...應該不需要我再多著墨了吧。心動嗎?!快去帶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