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八月初,我就把這款蜜粉給帶回家囉~$580
這段時間一直持續使用它(好笑的是,一開始有捨不得用的感覺~)

本來,我只對Lavshuca的眼影及腮紅有興趣,
一直到後來,Naomi和我提到這款蜜粉很好用時,
才默默的記在心裡,然後找機會再下手買回。
我還記得,那時她說:「這個蜜粉很好用!控油效果也不錯喲。」

照片也很早就拍好,然後等著PO文。



實品照





背面說明



雖然包裝都是塑膠的,但是整體來說,質感很不錯。



打開後長這樣~裡面附的粉撲整個很夢幻......質感也很好。



粉撲近拍



再來談談心得好了~

因為買了這款蜜粉,
所以我手上另外兩款MAC & GIVENCHY九宮格蜜粉暫時被我"冰"了起來。

這個蜜粉和我上次買的腮紅一樣,都具有保濕成份,並且添加真珠精華液蠶絲蛋白
雖然是蜜粉,但是卻不會覺得乾乾的。

我會在用完粉餅之後,用粉撲輕輕的帶上全臉,做定妝,
因為帶有珠光,所以會覺得臉上有低調的華麗妝感。真的很不錯。
是屬於比較"低調的珠光"。

同時,膚質有變好的感覺,再摸摸臉部皮膚也有有"咕溜咕溜"的fu.......

而Lavshuca讓我更欣賞的一點,就是雖然是開架式的產品,但是品質各方面的質感真的超越開架式的水準。

就拿腮紅附的刷具來說吧~好用!!!
蜜粉附上的粉撲~~好用!!! 
非常的柔軟,抓粉力也不錯!不會在上蜜粉時有"群粉亂飛"的現象發生。
彩妝是美化自己~而好用的刷具及用具則是善待自己的皮膚

再來,這是無香料的產品,所以並沒有所謂的"粉味"~
這樣也好!
不然,我手上的GIVENCHY & Dior的粉餅都是帶香味的~
粉餅的香若是混著蜜粉的香~~~
會不會整個"太香"了呢。(呼~~~~~好冷哦!!!



這篇文,遲了好久,終於寫完囉~就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