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利用1小時的休息時間,再請了1個小時,
和之前離職的同事,也就是我乾媽還有Jasmine & James吃了一頓飯。
他們三個,是我在這裡工作結交的跨越年齡界限的好同事

有時候,人的緣份就是這麼樣的奧妙。
踏入一個新的環境之際,一開始親切和善、噓寒問暖的人,往往是笑面虎or披著羊皮的狼.......
而本來沒話可講的人,卻可以除了公事之外,無話不談;
因為被狼、虎抹黑導致我對他們印象不好的人,接觸之後,
才知道被抺黑的原因是因為不想同流合汙、向下沉淪。

我很幸運,我可以遇見Kathy...
因為她對工作的積極規劃、對人生的安排,影響了我很多。
我考證照、唸二技,規劃我的工作目標,也清楚知道「What do I want?」
對往後的日子不再懵懵懂懂。

因為她,所以我很早就看清了這裡的人事物。(Jasmine花了10年才看清~呵呵!我只有5年~~~)

因為她一直鼓勵我、告誡我,所以我會想學其他東西來充實自己。

良師益友,就是這樣子的吧。

為什麼她會變成我乾媽?!
因為她常開玩笑地說:「萬一她高中畢業那年,一個不小心,女兒就像我這麼大了。」
所以就是這樣囉。

今天能見到她,真的很開心。
因為她已經離職,家住在新竹,目前的工作又把她外派到崑山,所以能見面的機會不多,
只能用mail, msn or telephone聯絡。
雖然都很方便,但是見面聊聊的感覺還是很好的。

朋友真的不用滿天下,但是有沒有給我正面能量和想法的,真的少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