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大家分享過的Yahoo賣家---may_5253
最近又有新貨了。
我前幾天看上一件斑馬裙,考慮了一下就馬上下標囉!!!
$1280


這款裙子,據賣家的說法是兩穿的款式,
除了當下半身,也可以當成平肩上衣來穿。


裙子近拍。



這是類似皮帶的裝飾,
其實是不能拆掉的"假皮帶"。


收到裙子後,我回家試穿覺得挺好看的,但是目前還沒有試穿照可以分享,
長度剛好到膝蓋上。
很適合上班的時候穿。



再來,是這款兩件式的上衣,
印象中最近幾期的ViVi裡都有出現類似的款式,或是穿搭方式。
很便宜,兩件的價錢是$270


有機會拍照再分享。



最後,是在路邊攤新買的皮夾。
在介紹新皮夾出來前,要讓大家看看我已經用了3年多的Anna Sui皮夾。

當初是以$6280購入。
是三折式的短夾,可以放蠻多張卡片的~
背面也有放零錢的地方。
最外部是牛皮和蛇皮的設計。
從上面的照片可以看出~~~這個皮夾已經用了有一段時間了。
因為外部皮革的部份已經不像內部的紋路那麼明顯。
但是我還是很愛~~~每每經過Anna Sui的專櫃我都會帶去讓櫃姊幫我用保養油擦拭清潔一下。
現在就先讓它休息一陣子吧。



至於下圖~就是我今天買的囉。
各$250
本來只買了一個斑馬紋的,後來又再去買豹紋的。還有附上防塵袋。



背面LOOK 。
兩款都有可以放置零錢的地方。拉鍊上還有一個小愛心。



長夾內部。
可以買6張卡片,還有鈔票。
但是卡片如果買太多,會不好抽取。
所以其他的卡片我就放在豹紋款的短夾裡。



短夾內部。



這兩款皮夾雖然是便宜貨。但是質感很不錯。
工也蠻細的。
除了這種動物紋路的,還有素色款式。




以上,就是我最近和今天買的東西。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