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有越來越像歐巴桑的現象產生。
我從會碎碎唸,進化到「非常會」碎碎唸,功力高深到可以在5分鐘內讓被我唸的人變臉。
而我也會看情況再決定是不是要唸到讓他們瀕臨變臉的地步?!
或是被我唸到慚愧不已再想辦法彌補我,或是封了我的嘴!!!
呵呵~~~
整個就是一個很難搞定的人。

為什麼會這樣碎碎唸?!
除了歐巴桑性格隨著年紀增加慢慢浮現之外,
還有我的俠義個性~因為看不慣某些人、某些事而唸。
為了教育某些人而唸,
而且呀~~要早晚唸三次,才可以把我想灌輸的觀念深植在他們的大腦裡,
這裡的"某些人",比如說:我弟妹、王小成。

有時候,我也很想Let it go....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但是,我就是等不到船到橋頭,就又開始了碎碎唸這個會累死自己兼煩死人的行為

其實,碎碎唸也是一種抒壓的方式。
當我受了委屈卻又不能發洩出來時,我一定會在王小成面前或是跟小萸MSN時repeat個上百次,
只有這樣,才能消消我的心頭之恨與不滿。
所以,身為我的好姊妹和男朋友,都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同樣的一件事,他們也許要聽個5次以上,我才會罷休。
真是難為你們了。也累壞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