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U DE GLOSS
  Water based gloss

With 14% of water, Eau de Gloss is lip quenching, moisturizing gloss.

In 6 sheer shades, enriched with glycerin and Vitamin E, lips are hydrated for up to 4 hours.

This lightweight, non-sticky gloss is high shine and enhanced with menthol for an immediate cooling sensation. 
(以上取自Bourjois官網



以上圖片左圖是實品照,右上是刷頭的近照,右下是顏色實照。



這款唇蜜我已經包回家有一個禮拜了吧!
當初以NT$395元購入,以開架式的商品來說,價位算是高吧!
但是Bourjois這把火並沒有把我燒得很徹底,
雖然我每次去小屈,都會到櫃位去看看,
可是每一次望著架上琳瑯滿目的商品,卻只對唇蜜有興趣而已。

我想他的價位應該也有嚇到不少人吧?!

帶回公司之後,我馬上拆開包裝拍了一下唇蜜的顏色


也試在唇上.....

整個就是很水的感覺。

試色之後,我發現這款唇蜜真的就像他廣告上訴求一樣---不黏
很清爽的感覺,
而且質地很水,擦在唇上有涼涼的感覺,也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算是可以買的商品啦!
也非常適合在夏天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