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07 ( Mon. )
◎早餐:起司蛋+熱奶茶
◎停機了大半天,終於可以上來寫寫東西了!無聊死了我!
◎可能才剛恢復正常吧?!我想插入相簿圖片卻都是XX......
◎星期一症候群已經籠罩在我身上很久了!!!
◎和惠勻合購了KATE的眼線膠囉! $360一組。算便宜吧?!我和她都買BK-2
◎累到!下班回家一路狂睡到8:30才起來,現在正在煩惱要吃什麼才好?
◎晚餐兼宵夜拼了三碗稀飯還有一大盤的青菜。飽。
◎單篇文章的人氣是不是停擺了呀?!真的很怪!!!我說~Pixnet站長以後不要沒事就停機啦!
    這樣很煩耶!每次停機完就很!

May 08 ( Tue. )
◎nEO iMANGIE真的簡單又好上手。照片加了框感覺就是很不一樣。
    想下載嗎?!

◎早餐:炒米粉+熱奶茶耶~~~~~!
◎沒有mail...但是等一下要上系統去跑引擎規格,看看是不是compatible....?!
    希望可以一次就OK~雖然不太可能!
單篇文章的人氣什麼時候才OK啊?! 還有,一大早人氣就有182....是真的還假的呀?
    沒算錯吧?!果然有問題耶!昨天的人氣沒有歸零~我在「誰來我家」發現的!!! 
    怎麼搞的呀?!
◎ 人氣問題搞定囉!算pixnet有誠意。
◎'07年有考不完的證照...國貿大會考、TOEIC......等等。這算是自我肯定的一種方式吧!
◎收到請way代買的囉~~~!可是綁帶子的位置要在哪個點比較好看呀?!
◎人氣是好了。換RSS顯示有問題!!!!!!!!
◎中午外出吃飯。整個很熱!!!真不敢相信七八月的天氣/氣溫會是如何?!
◎沒勁。沒動力。下班後、上課前要和Maggie去逛逛。

May 09 ( Wed. )  維他命B群的第一天
◎早餐又是起司蛋+紅茶...吃不膩耶!
◎今天的服裝是綠白相間條紋上衣+白色裙子+卡其色楔型鞋....被大家說很青春可愛
    還可以從我的服裝來判斷"夏天來了......"?! 拜託~外面這麼熱!
◎晚上打算來分享這一期的with內容。
◎沒訂單就算了,還要處理所謂的「New Business」...乾脆改成零件部好了。
    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每天都處理一些很瑣碎的事情。一點成就感都沒有哇~~~
◎小萸她們公司要搬來我們公司對面了耶!
◎我的天啊~清心福全的紅茶也太了吧!!
◎剛才拍了一些照片。今晚預計可以發2篇文...有芭蕾舞鞋、牛仔褲的試穿照...
◎今天要早點睡囉~
◎剛才增加了天氣預報的小玩意兒...

May 10 ( Thu. ) 
◎豬頭Hunter一點sense都沒有!一大早就來打亂我的好心情。跟他多說一句話會變笨。
◎一上線回留言回得很開心...
◎早餐是我老爸自己做的蔥花捲....好吃耶!
◎新增了單篇文章分類的功能了~要一篇一篇改有點累~找時間再來弄弄吧!
◎妳是故意的吧?!總覺得妳有幸災樂禍的感覺!
◎嘩!今天的人氣創新高耶!有400多人~
◎好久沒有用自己的電腦囉!臭王小成~跟我搶電腦!口亨!
◎晚上的最後兩節課,都沒有上課~因為我們三個女生聊了整整兩節課的"禁忌話題"~
    超爆笑的吧!明天要來問問惠勻~~~欣樺那句形容詞太經典了!!!很貼切!!!

May 11 ( Fri. ) 
◎mail server換了之後收信也太慢了吧?!等得有點不耐煩!
◎果然~今天穿短裙來看到的人都反應很大!!!有的說:「怎麼這麼短?!」、
    有的走過去又退回來看一次、有的說:「很勁ㄅㄧㄤ
ˋ!!」煩耶!!!媽的~我又不是裸奔!!!
    重點是~這件牛仔裙的長度是大腿中間的位置呀!就是一般的短裙~~~~ 冏rz

◎很久沒吃麥當勞了耶!今天吃起來的味道特別的好!
◎真想大喊:「青春無敵啊!!!」
◎這兩天皮膚有點乾.......晚上來去角質+敷臉好了。
◎誰來告訴我oversleep & get up late的差別在哪裡?!語言這種東西有所謂的標準答案嗎?!
◎拿到KATE眼線膠BK-2了......亮片真的很閃!刷具也很好用!

May 12 ( Sat. ) 
◎天氣好好好好好.........................熱啊!!!
◎剛才去了郵局一趟,把過年前辦的提款卡給領回來了!他們已經寄了兩次通知來給我,
    再不去領就要charge我工本費啦~
◎現在要去代官山吃飯囉~~~
◎好大一顆白目的老鼠屎啊!還好妳轉班了~不然每科的老師都被妳惹毛吧?!就雖小了~~
    白目的要死!討厭!!!都已經唸到二技了還像小學生一樣!被罵還笑得出來!牙齒白呀妳~~!
    我是老師我就直接把妳死當!!!
◎幹嘛一直有人來我blog打廣告?!要收錢的哦!!!!

May 13 ( Sun. ) 
◎為什麼寫完那篇文還沒有輕鬆的感覺?!反而覺得心空空的?!
◎01:57...還沒回來!或許這是個練習的機會!!!
◎自古紅顏多薄命吧?!ㄎㄎ
◎04:30a.m.。你問我:「為什麼還沒睡?!」哼~我也想知道為什麼。
◎5點才睡,7點多就起床上課....真是命苦。結果中午吃完飯,大家都想睡覺了!
   沒有人下午留下來上課...就是一個"混"字啊~
◎剛才去小林洗頭~好舒服呀!才150元+10潤絲而已。以後就去那裡洗好了。
◎15:25補眠去。累!!!
◎睡到7點起來吃晚餐。真是舒服哇~~~飯後水果-西瓜超甜的吧!
◎選課這種東西真的很令人傷惱筋....!學店啦!媽的~!怎麼選都有被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