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今天,我把購買當時很豬頭叫櫃姊直接拆封的Revue粉餅拿來用了。
到現在還在耿耿於懷這件蠢事!!!

雖然從去年秋冬到現在一直在使用的Dior光柔親膚恒色粉餅中間的部份已經見底,
但是粉餅的四個角落還是可以讓我再用上一陣子。
可是最近的天氣變化莫測,一下一下的~
如果在太悶熱的天氣用Dior的秋冬粉餅,控油力不是這麼的好。

雖然去年買的Dior美白粉餅還沒有用完,但是手賤.....就是想把新的粉餅拿來玷污一下....
沒辦法~誰叫我要答應櫃姊拆封.....(再度耿耿於懷~真的很愛唸ne...!!!)

早上,我按照相同的上妝步驟:
Aqua Label化粧水歐舒丹蠟菊活膚乳DHC Q10眼霜Anna Sui隔離霜Beauty Maker水粉底
最後才將原本使用的Dior粉餅改成Revue這一塊。

我只能說,當我用粉撲沾了粉餅擦在臉上的時候,
心裡不由得OS:「我的天呀~太棒了!」因為粉質真的很細。

一開始擦在臉上的妝感是非常自然、薄透的感覺,
看起來像是沒有上妝,可是遮瑕力的表現還不錯,
不錯到~~~可以把我臉頰上的小斑點還有鼻樑上的痘疤遮掉90%
觀察了一整個早上,不會暗沉、持妝力還不錯,控油力也很好,
因為只有微微的出油而己。

昨天和今天的天氣型態很類似,
但是使用的Dior粉餅,控油力就沒有這麼好了。
所以,春夏怕出油後會掉妝很嚴重的人可以考慮Revue這塊粉餅喲!

以上是我的使用心得。
可能有人會想,今天才剛開始用就寫心得,準嗎?!
我個人的認為是,彩妝品和保養品不同,
因為保養品看的是長期的效果;
但是底妝或是彩妝是不是適合、效果如何,是用了馬上就可以知曉的。

另外,對於這塊粉餅,各方面的評價如下:(滿分為5顆星)

 價格:粉蕊$1030 + 粉盒 $280.在專櫃產品中是屬於非常可愛的價格。★★★★
 粉質:很細、很薄透。★★★★
 遮瑕力:如上所述,可以遮掉我的小斑和痘疪。(斑點、痘疤太嚴重者不算)★★★★
 控油力:上妝時間是早上8點多,到了12點,出油情況不明顯,尤其是鼻頭。★★★★★
 持妝效果:因為控油性佳,所以妝效也維持得不錯。不會暗沉。★★★★★
整體來說,我給這塊粉餅的評價。

因為這篇心得文的是拿Dior的秋冬粉餅和Revue春夏來"稍微"比較一下,
其實是不太公平的。畢竟兩款粉餅的訴求完全不同。
所以呀~粉餅在使用上真的不能偷懶 & 省錢,買一種用四季。

而今年夏天,我預計拿Revue和Dior的美白粉餅交換使用,到時候,再來寫寫這兩款的比較文好了。



最後,有沒有人知道這款粉餅正確的名稱是什麼呀?! 
我找了好久找不到耶!!!
請好心人士告訴我吧!!!
謝謝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