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一直問自己:「有多久的時間,沒有一個人了?!」

年紀越大,越沒辦法跟自己相處...因為我是個沒辦法停止思考的人,
所以,我真的很害怕獨處。
因為很容易讓自己沉浸在不好的回憶中...載浮載沉,明明知道這樣對自己沒有好處,
但是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讓自己停止瘋狂的想事情。
所以,我一定要找個人講講話,或是聽我講話...不論用什麼方法...電話或是MSN都可以。

然而,這樣的行為,叫做「不甘寂寞」。


有一首歌的歌詞寫著:「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對於這短短的18個字,我再也不能同意更多了。


最近的生活...就像是洗三溫暖一樣,變化很大。有些措手不及。
為什麼措手不及?!
因為我失去了主控權,我把自己的命運交到別人手上,自己就像是一顆棋子,不但無法決定自己的方向,最後的下場還是全盤皆輸。
所以我很錯愕,我很不能接受。
當然,這小小的失敗不算什麼。
我也不會是永遠的輸家......只是,我遇到不對的人罷了。

看來,我應該利用接下來的時間裡,好好學習「如何與自己相處」,這可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沉澱一下自己的思緒和所有的一切,學著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好。我想,唯有讓自己去習慣寂寞的感覺,才能讓自己不要再感情用事,凡事只憑感覺來判斷是非。

也許,有一天我會愛上寂寞。
DSC_00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