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這次可以有機會試用潘婷的產品.......而且是全新的Clinicare時光修護」全系列產品。

雖然,我現在的頭髮長度只能勉強算是"中長髮",但是還是必須要好好的保養及照顧,
如此一來,才可以讓自己的頭髮呈現出好的質感。

全新「Clinicare時光修護系列」三大特色,將能為你有效修護受損髮質

1. 深層修護:針對受損髮質,不僅添加多重的維他命,更補充秀髮容易流失的氨基酸。由深層開始恢復健康秀髮。

2. 角質模擬再生(BT Mac):結合Wella威娜專利技術,針對受損頭髮,模擬再生最外層的角質層,
形成保護膜「脂肪酸
18」(18-MEA
),將秀髮根根包覆,緊緊鎖住有效成分,防止水分流失,維持頭髮密度,
讓頭髮保有柔順觸感。

3. 正電離子導入系統(Ion System):頭髮受損後,表面會帶負電,隨著損傷累積,負電也會隨之增強,
讓頭髮毛燥、分叉。潘婷獨家研發的「正電離子導入系統」,能形成正電,能令有效修護成分吸附在頭髮受損部位,
精準地浸透至秀髮進行修護,且不會造成多餘的負擔。

 

時光修護系列 洗髮精 280ml:

這款洗髮精的味道,我很愛耶~!與其他洗髮精濃郁的花香味不太一樣,同時結合了麝香、橡木苔的木質調,鈴蘭、紫丁香、茉莉、玫瑰的花香調,以及橘子的果香調......
洗髮精的香味,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因為在清潔頭髮的過程中,可以讓自己因為香味而放鬆之外,洗髮精留在秀髮上的香味,也可以讓自己一整天都神清氣爽。
另外,它的泡沫非常的細,清潔力也很非常好。

 

時光修護系列 潤髮乳 250ml:

洗髮之後,潤絲是必備的步驟。
這一款潤髮乳和洗髮精有著相同的味道~用起來一樣令人舒服。它可以在秀髮形成保護膜,防止水分及營養流失,針對髮質進行滋潤修護。
對於,髮質偏細軟,又容易打結的我,真的是太好了!因為這款潤髮乳的效果非常好,潤髮乳沖洗完之後,就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頭髮真的滑順很多,在梳理時,也不容易打結,造成頭髮斷裂。

 

時光修護系列 菁華露 150ml:

其實,我之前沒有使用菁華露的習慣.....
這款菁華露是屬於「霧狀免沖洗護髮乳」。一直以來,我使用的免沖洗護髮乳,大部份都是乳狀的產品,
抹在頭髮上,難免會有負擔或是黏膩的感覺,所以也沒有持續使用下去。
我個人的習慣是一定要每天洗頭的,每天洗頭、吹整頭髮的後果就是髮尾容易乾燥、受損,
這款菁華露雖然是乾濕髮都可以使用,但是我通常在乾髮的情況下使用,如此一來,除了可以有護髮的效果之外,
也同時可以當成髮妝水來使用,一舉兩得。大大的推薦喲!

 

時光修護系列 單次用護髮劑 15g * 10劑:
 
這款單次使用的護髮劑,我會分成兩次使用...因為目前的頭髮還不夠長,量也不會很多...所以一次用大約一半的量,剛剛好。
因為菁華露我已經每天使用了,所以這款護髮劑,我會用來做「深層」的保養,
讓它停留在頭髮的時間上可以長一點。產品內也含有高濃度氨基酸滋配方,可以讓頭髮獲得足夠的養份來修護。

 

髮質和髮型,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部份......在我的觀念裡,髮質的好壞,會影響給他人的第一印象!

而且,我花在頭髮的時間,永遠比化妝還要多......可以素顏出門,但是絕對不允許自己頂著一頭毛燥的頭髮出現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