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06 / Mon.
 又是星期一了嗎?!還好這週只需要工作4天。
 我現在不想想太多,就是暫時放空一下自己...除非有人表現得太明顯。康教我要用明顯的暗示。
 買了CARMEX Green Apple口味的護唇膏,還沒拆開來用,味道應該不錯吧!
 事情一堆...出貨不順...新產品還沒編碼...!
 中午吃完飯突然下起大雨...真是要命啊!
 下了雨的天氣真的蠻冷的!很有冬天的感覺...希望雪茹結婚那天的天氣不會像這樣。
 小萸說"哇ㄟ害"!。唉~情不自禁,u know...
 接到某人的電話,有一種怪怪的感覺。如果你想要再說什麼,我想也沒有用了。
    我必須要很理智的告訴自己:「這樣是對的。」而且,我現在過得很好。也很enjoy現在的生活。

Oct. 07 / Tue.
 早上騎車來,越靠近公司雨就越大...是老天爺在暗示我今天不適合上班嗎?!
飯糰又只嗑了一半。真是...浪費。
 終於把手邊的新產品編碼全部入系統了!謝天謝地...總算把一部份pending的事情給解決了。
 敲定下星期六晚上幫雪茹辦個Bachelorette Party!地點在Deep Passion。有夜店咖的國小同學真好。
 今天眼睛很乾,超不酥湖的。
 謝謝詹大師指點迷津!再跟妳報告進度啊...
 沒想到俞同學竟然跟小萸講一樣的話。

Oct. 08 / Wed.
 oh yeah...!明天再上一天班就放假囉!我真愛這光輝的十月。
 明明就是合身的洋裝,結果被斯巴達說像孕婦裝......
 中午吃了珍珍的炸雞腿,好吃!
 快下班吧~怎麼還不到5點呢?!
 天吶!!!剛才突然發現,今天是我在這裡工作滿1年的日子耶!一直記得是明天......
 某位大師竟然說我今年""吶...見鬼了真的是。不準不準啦~

Oct. 09 / Thu.
 
前一晚很早就睡了,可是卻做夢到天亮,超累的!醒來之後全身無力啊。
 這兩天都覺得臉有點水腫...
 午餐是遇見的蛋包飯,挺不錯吃的。
 下午在MSN上如火如荼的討論雪茹的婚禮,本人接下了婚禮主持人的棒子了...god!會緊張吶~
    有沒有人有好的idea提供的啊!事實上,整個藍圖已經快速地在腦子裡成型了。還有小萸和兔兔幫我~
    大丈夫!
 轉帳囉~希望新買的小禮服不會令我失望才好。
 Leonardo DiCaprio整個很man!年紀越大越有男人味耶。又愛上他了......

Oct. 10 / Fri.
 無聊中...該死的連續假期,我卻沒有計劃。本來是有的...但是~!
 Step up 2的原聲帶真是好聽。最近狂聽呢...
 海角七號又自己看了一次,很多梗還是很好笑。
 晚上和麵麵先生到澳洲土狗去喝點小酒...超久沒去了說。再多跟他出去幾次我的酒量會變好吧?!

Oct. 11 / Sat.
 中午和姑姑到了台北吃東西 & 逛逛。吃中餐時還遇見小S一家人。她本人看起來...很安靜。
 買了一副耳環,民俗風fu的...挺好看的囉。又便宜!
 晚上九點多整個太無聊~瞇了一下沒想到醒來之後霹靂無敵有精神!

Oct. 12 / Sun.
 凌晨1點多竟然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發了簡訊給某人沒想到他才正要入睡,但是還是很nice的陪我聊了1小時。
 之後還是睡不著,又打給了兔兔聊了一會兒。以後還是一覺到天亮就好。
 跟當當 & 麵麵去了平和吃火鍋。他倆一搭一唱地,還真的是有夠情色。
 當當說:「為什麼妳的臉看起來就是很憂愁的樣子?」我有嗎?!但是我好像就是會不自覺的皺起眉頭耶!
    這樣實在是不太好!我的臉已經看起來不太友善了,如果還一直皺著眉頭...一定就是一副很難搞的樣子!呵~
 實在太無聊...又把Sted Up 2看了一遍。
 星期一症候群提前發作了...god!為什麼明天要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