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V劉德華WONDERFUL_WORLD
世界巡迴演唱會2008台北站 




劉德華WONDERFUL WORLD世界巡迴演唱會

終於等到永遠的「劉德華」! 暌違6年小巨蛋開唱
台灣觀眾將享受到最WONDERFUL的劉氏情歌和高科技舞台

華人世界永遠的「劉德華」在暌違6年之後,即將重回台北,於11/21、11/22的台北小巨蛋舉辦《劉德華WONDERFUL WORLD世界巡迴演唱會》,這是從去年9月從大陸呼罕浩特起跑,歷經南寧、寧波,南京、常熟、溫州、長春、哈爾濱、杭州、天津、福州、台州、上海、北京、成都及香港等16個城市,目前已有上百萬人觀賞到這場精彩的個唱,台灣觀眾到時候不僅可以欣賞到許多最深情、最令人難忘的「劉氏情歌」,還可以親眼見到傳說中劉德華的一白一黑兒子們ANDOX和黑仔,就是由他親手創造出的公仔,將會到場為口中的「華仔媽媽」加油打氣。

向來要求完美的劉德華,對演唱會舞臺製作的要求更為嚴謹,為求全新的視聽震撼效果,將採用目前世界上最新的舞台技術與設計,光是從日本進口的器材就已經超過上億日幣,其中包括See-through LED銀幕,此次將第一次出現在華人演唱會上,到時將會出動30個貨櫃,動員近150名港日一流的製作團隊,除了擁有超炫的燈光效果之外,現場還將出動圓形升降舞台,並穿插劉德華最鍾愛的魔術,邀請觀眾一起進入目不暇及、似幻似真的奇幻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名稱為「WONDERFUL WORLD」,是源自於劉德華的心願,希望藉此傳達對人類與這個地球的祝福,並展現高科技舞台特色,體驗穿梭星際的旅程,也寓意世界將進入一個全新世界,為了這場久違的音樂饗宴已做好萬全準備的他,也拍胸脯保證絕對不會讓觀眾失望!

資料來源:年代售票



本來找小萸去看的....可是她說她沒興趣ne...還說我的華仔年紀大了~臉都皺了~
真是的......

就找了小姑姑去囉~
訂了B1特1區的票啊!
NT$4500一張耶!!!
為了華仔,拼了啦!

11月21日 19:30 小巨蛋.華仔,你等我啊~~~!




P.S.:我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看這種售票演唱會耶~!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