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星期六這一天,
我和Maggie把早就準備好要送給小比(Sharon媽咪的女兒,因為名字還沒取好所以先叫她小比)的禮物送到Sharon媽咪家囉!!!

一早,我和她都睡過頭啦啦啦~~~
而我們兩個終於見到了久違的小比;
聊聊最近的近況;
Sharon媽咪也分享了很多生產的"親身經驗".....等等的,
聽完了之後,完全不想生小孩,
因為Sharon媽咪說她剛生完小比的那幾天,對上大號有陰影............

後來,離開Sharon媽咪家之後,我們去了她家附近吃了便宜又好吃的義大利麵

這是我點的「菠菜雞柳義大利麵」$110
吃起來的口感是不會讓人吃到很膩的奶油口味,還不錯吃喲!



再來是Maggie點的「辣炒海瓜子義大利麵」$100
口感是比較重的種類,也是不錯吃的!



店家資訊:蒜香義大利麵
店家住址:桃園市大有路509號之1-1樓
店家電話:03-3569185
營業時間:11:30am~14:00pm / 17:00pm~20:30pm



飽餐一頓之後,我們又前進衣蝶去看了我們中意的Chanel眼影,
她看的是「亮片小禮服」,我看的是#81的四色眼影,
坦白說,#81的實品一比起亮片小禮服整個就是遜掉了啊
但是我想我還是會買吧!
因為都是很實用的顏色啊!!!

也許是因為力霸集團的事件吧!
今天去衣蝶逛街的人比之前的假日還要多,
我想大部份的人都是來把手上的衣蝶禮卷用完的吧?!
就連Maggie她妹的公司都停止和衣蝶採購禮卷了。
因為我們今天要買歐舒丹的東西時,店員突然說他們已經停止接受客人使用衣蝶的禮卷,
後來雖然沒打算要買了,但是我和Maggie還是去了服務檯反應這件事,
目的倒也不是想討公道或什麼的~
只是問一下衣蝶的服務人員到底禮卷還適用於哪一個專櫃?!
沒想到服務人員馬上幫我們把樓管請了出來,
而那位很""的樓管呢~就帶著我們直奔歐舒丹的櫃上拿了我們要的東西,
也很的沒有問過他們的店員直接結帳.........雖然說情況有點小尷尬,
但是沒辦法~誰都不想要手上的禮卷變成廢紙,
再說,損失的還不都是我們這些消費者,是吧?!

大家有看新聞都知道,台灣又多了一個債留台灣、逍遙大陸的"董ㄟ"
說真的,這些人真的很可惡!!!
可是,想想衣蝶的處境真的也是很難為,誰叫它剛好就是力霸集團下的產業,
即便它是所謂的"金雞母",我看也是難逃被波及的風險囉!
我相信許多在衣蝶設櫃的廠商,在知道這個新聞之後,一定也做好了應變的對策,
但是枉顧消費者的權益,比如:單方面停止接受衣蝶的禮卷.....
也太現實了吧?!
想當初,歐舒丹也是看準了衣蝶是桃園最賺錢的百貨公司之一,
才會在離遠百門市走路不到一分鐘的衣蝶百貨又設了一個專櫃啊!!!
為什麼卻在聽到力霸的財務危機後,卻馬上切得一乾二淨?!
或許這是他們的自保政策,但是~難道消費者就只能自認倒楣嗎?!
I don't think so.....!

上面拉拉雜雜寫了一大堆,好像和網誌的主題都沒有關係~~~
現在要正式切入主題囉!!!(請原諒我前面碎碎唸太久.........

為什麼會說我和Maggie是兩個pretty BUT 俗辣的女人?!
原因就是「打耳洞」。

本人我目前已經有五個耳洞,右邊三個、左邊兩個,外加一個肚臍環。
Maggie則是一邊只有一個耳洞。

我呢~想打耳骨想很久了~~~至少一年以上!
她呢~想多打一個耳洞也想很久了!

我concern的是............打耳骨會很痛!!! 
因為根據王小成他姊的說法,她的經驗是一年才完全好哦!而且睡覺時很不舒服~


Maggie worry的是.......怕打了會不好看!!!
所以不敢貿然行動,另一個就是她也想打耳骨!!!


因為碎碎唸要去打耳骨已經很久了,今天也利用逛街時間順便好好的考慮了一下,
後來決定去看一看,
走進店裡,先假裝挑耳環,因為還沒決定。
後來和店員聊天,問問她們打了會不會痛?!
其實,問了也是白問......
因為她們一定會說:「不會啊~~~」
結果,我們兩在那磨蹭了很久,決定下次再來........
走出店裡,又在那裡舉棋不定又討論了一下~
差點又想走回去說:「我決定要打了!!!」
可是又少了一點勇氣+衝動......
所以,今天並沒有打!
很俗辣的告訴對方,不然等下次好了.......................
好像每次都是這樣說!!!
而且,一定還會被店員當成"肖ㄟ".......
不過就是打耳洞嘛~~~
窮緊張個什麼勁?!
所以我說我們兩個真的很俗辣咩!!!

只是...........有沒有人有打耳骨的經驗啊?!
分享一下,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