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星期六,睡到10點左右就和小姑姑到了台北去做臉....
好久好久沒有做臉了耶~
雖然在擠粉刺的過程度,痛到一個不行....可是其他時候還是很舒服的~
還記得我之前去做臉,讓美容師擠粉刺時,
痛到眼淚根本無法控制地從兩邊的眼角一直流下來....
而且會有股衝動想把她的手從我臉上推開咧!

結束了做臉的行程,又到了三越A4館去看彩妝........
我真的覺得給櫃姊或是櫃哥試妝的時候,真的不要衰小碰到一個技術不好或是白目的~
因為今天他在介紹一款眼部打亮的產品給我姑姑時,
是試在我的臉上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很乾~
等全部都試完之後,還加一句:「妳的眼睛真的很乾...」
當場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不過效果是還不錯啦~所以我姑姑買了蠻多東西的..........
可是,我就算要買~老娘也不會跟那個死櫃哥買了啦!!! 
眼睛乾??? 外面風很大你是不知道哦?!

回到家之後,因為肚子太餓沒辦法等到晚飯時間就先煮了一碗泡麵來吃啦~~~
還順手在7-11買了小甘菊護手霜回來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