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各位看倌~~~我參加了DHC經典卸粧的試用活動。
上星期我在我留言板看到了一個邀請我參加試用活動的留言,馬上就回覆他們我願意參加。

DHC的卸粧油,算是這個品牌的熱門商品。
在參加試用活動之前,我就曾經買回來體驗了。
當時對這瓶卸粧油的評價是好用又便宜。

上個週末,我很快的就收到了DHC提供的卸粧油。
除了卸粧油之外還提供了一本全產品的目錄。


這一款卸粧油的質地非常的濃稠,(就是不會偷工減料的感覺啦~~~)
每次的用量大約是三次壓頭的量,就可以全臉使用。
很好推開。按摩全臉時也不用太大的力道就可以帶到整個臉部。

本來覺得質地較為濃稠的卸粧油會不容易乳化及清洗,
但是我在加水乳化按摩之後,再以清水沖洗2次左右,就可以完全洗淨,
感覺還蠻清爽的。

所以在使用之後,再用洗面乳清潔的同時就不需要停留太久的時間。

若是與我用過其他的卸粧油比較~
這瓶卸粧油的表現算是很優的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同樣的感覺就是,有些卸粧油在洗完全臉、睜開眼之後,
有"模糊"的感覺~~~Orz..
也不知道是我沖得不徹底呢?
還是卸粧油的關係?

anyway...每個品牌都有各自的熱門/暢銷產品~~
如果想到DHC,應該會有很多人就直接聯想到「卸粧油」了吧?!

200ml / NT$850算是很合理的價格。
有用過還想體驗產品,或是有興趣的人但沒用過的人可以「引用」我的文章並且留下資料,
就可以獲得試用包的機會了。



活動辦法:

為了感謝您的參與,也為了回饋您部落格的忠實粉絲,
我們將額外提供30份卸粧油試用包,可以分享給您的部落格粉絲唷!
(凡粉絲引用您的文章,並留下聯絡資料給您,即可獲得!)

為求公平起見,粉絲網友索取試用品需確認有引用版主文章,才符合資格索取,每位粉絲網友僅限索取一次。








產品詳述

  • 可卸除持久口紅、防水性化粧品、及任何程度化粧皆能迅速徹底卸除,
    它能浸透毛細孔、溶解污垢。

  • 深層卸粧油正如它的名字,是能夠徹底將皮膚深層難以卸淨的彩狀
    卸除乾淨的水溶性油狀卸粧用品。它的成分除了以橄欖油為主之外,
    還含有能夠幫助保持皮膚清潔的迷迭香(rosemary)和維他命E。
    使用起來很容易讓指尖在臉上滑動,卸起粧來就好像在幫皮膚輕輕做按摩一般。
    臉上的彩粧在輕輕按摩的過程裡就能夠完全溶解在卸粧油當中,一接觸到水分,
    便能夠馬上轉變成水溶性的液體,所以即使本來是油狀的卸粧用品也能夠
    清清爽爽地沖洗乾淨。不會對皮膚造成刺激也是它的一項優點。沖洗乾淨之後,
    皮膚感覺十分清爽,但也同樣感覺滋潤,一定能夠讓你每天卸粧時都樂在其中。

  • 究竟為什麼需要卸粧呢﹖
    彩粧造成的污垢多半是屬於油性,光靠洗面皂等洗面劑是無法徹底清除這些污垢的。
    因此洗臉之前,卸粧的步驟是很重要的。即使是淡粧,若草率清潔,
    臉上殘留的彩粧就會導致你的皮膚加速老化。對於習慣化粧的人來說,
    最好應該將卸粧視為保養皮膚最重要的一項步驟。

使用方法

  1. 雙手必須乾淨且無水氣。
  2. 用化粧棉沾上深層卸粧油或DHC眼部卸粧液敷於眼、唇重點彩粧的部位上,再輕輕地擦拭掉。
  3. 搓揉雙手5~6下使之溫熱,再取充足的深層卸粧油(Deep Cleansing Oil)於手掌上,
    如此深層卸粧油(Deep Cleansing Oil) 才會達到適溫,更能容易溶解毛孔內的皮脂及彩粧,
    之後將卸粧油塗滿全臉開始輕輕按摩20~30秒即可,卸完粧之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然後再用洗面用品來洗臉。

以上資訊取自DHC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