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是我們的期中考週。
按照慣例,我會排一天年假去圖書館看書,因為我看書需要一個很安靜的環境才看得下去。

睡到8點半左右,就起床梳洗準備,到了圖書館已經是10點的事了.....
真的很會拖!!!


今天晚上要考的科目是國際行銷物流管理
前者都是選擇題......老師讓我們決定選擇和申論選擇各半要考哪一個?
大家都選前者,可是選完就後悔了!
因為這個老師的選擇題出得很細...........

而物流的部份,一直都是Open Book的做答方式,
可是這學期老師說不能完全抄課本上的內容.......
我下午看了半天,真的不知道?!
惠勻上網找一些補充資料,也很有限.......整個很煩!!!


這是圖書館內的樣子,有那種六人一大桌的位子,也有個人的書桌。
個人的書桌一下子就被佔用啦!!!所以想選的話要靠運氣。
龜山的圖書館,大約可以容納250人吧?!

中午,找了Maggie出來一起吃飯。可是她在出門前被主管臨時告知1點要開會,
所以吃得很匆忙,就急著回公司了。
於是乎........我就四處逛逛,買了一些小襪子,小夾子之類的,
還有一副大墨鏡。


之後,因為物流的內容讓本人很confused...!
也沒啥心情看書,就到了隔壁的閱覽室去看日雜去了!
因為我今早一到圖書館發現竟然有日雜可以借閱!!!
馬上就去辦了一張借書證,借書的期間是一個月。
只是當期的無法借出就是了~不過也沒差,反正一個月的差距也不會太大。

總而言之,今天考的科目就是「盡人事聽天命」。
因為選擇題的部份,會的就很OK,不會的只能用猜的~
但是本人猜題的命中率很低。
因為猜10題,錯8題
那..................................物流,就是用瞎掰的囉!
能寫多少是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