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啊~我把MAC的洗刷劑帶回家囉。

235ml / $450

下午其實是想去看一下T'estimo的新眼影,可是就如同上次的經驗一樣,沒有買。
為什麼呢?!
因為我覺得桃園遠百佳麗寶的櫃姊「滅火」功力一流。

這次,我看的一樣是綠色眼影,

按照慣例請櫃姊幫我試妝........不知道是她手拙還是怎樣,好像沒辦法把眼影的效果發揮出來;
這樣就算了哦~
明明這款眼影是今年的春夏新款,她說不是!!!
見鬼了~~~不專業..............

而且,櫃姊還睜眼說瞎話的說:「其實妳擦綠色很好看,因為妳的皮膚很白............」
不好意思,本小姐從小到大還沒有被稱讚過「皮膚白」!!!
是櫃姊"白內障"吧?!

所以,她把我想買眼影的火滅得乾乾淨淨,當場沒了慾望。
而且還可以考慮辭掉美容顧問的工作去當義勇消防隊員。

唉.........有沒有其他不錯的眼影可以介紹啊?!
KATE的新款眼影什麼時候會在台灣上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