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523.JPG
今天下午臨時被姑姑告知,晚上要跟她到台北喝喜酒......
正好,她找人到府服務幫她擦指甲油,所以我就順便也體驗一下~
這輩子第一次讓別人修指甲,感覺真是不賴,很酥湖~

指甲修完之後,美甲師問我想擦什麼顏色的指甲油,
說真的,我一點兒概念也沒有,因為我平常很少在指甲上做文章,
所以我根本也不知道什麼顏色適合我......

於是,接受了姑姑和美甲師的建議,挑戰紫黑色,
本來我擔心皮膚不夠白皙的我,擦上紫黑色會不好看,沒想到,感覺還不賴呢!!!
然後美甲師還誇我的指甲很漂亮...害羞

女為悅己者容,這樣小小的改變,真的讓我心情好很多...
人果然還是得嚐試一些不同的事物!!!

只是我的動作實在太粗魯,就在回家要換衣服準備出門前,我美美的指甲,竟然就在脫牛仔褲時,被牛仔褲的扣子給破壞了!!
雖然只是小小的瑕疵,可是我還是覺得很不自在,因為我會一直去注意那小小的瑕疵........
然後,就是一直提醒自己,要溫柔一點,要淑女一點。

這美美的指甲,我希望可以撐到尾牙那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