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我買到Integrate了耶!!!

上星期日,因為跑了三家小屈都沒有找到Integrate,
所以我就偷偷地問了龜山小屈的店員~
看看最近是不是會有新的開架式彩妝?!
結果她告訴我就是---2/5......
今天上班就一直掛念著這件事情。

到了下班時間,一回到家馬上拉著小妹騎著小綿羊一路從我家狂飆到龜山的屈臣氏。
上了小屈的二樓,馬上就用「雷達般的雙眼」瞄準了Integrate的位置,
然後快速地站定位!
看看滿滿的亮品擺滿在架子上.....心裡真是滿足。
  
有充足的產品可以試,也沒有人跟我擠來擠去的.......
可以慢慢地試色! 
果然,鄉下地方就是這樣。

我總共買了兩隻亮麗光采眼影筆 GD871 & WT991 (忘了買削筆器... =.=)
各$190


一隻亮澤立體唇蜜筆PK291...$190 

一隻超玩美豔光唇蜜RD721...$280




因為我的皮膚並不白皙,唇色也蠻深的~
所以我大概不適合淡淡的唇色,
可是又很愛~
所以唇蜜筆買了PK291來過過癮。
而唇蜜就是買了廣告色囉!

買到了,心情果然好多了!
也迫不及待想試色了耶!!!!! 
希望不會讓我失望才好,因為他的價格真的很親近。

但是,坦白說~~~
包裝的質感真的有待加強!
本人非常不愛他們家的包裝.........
雖然是很便宜啦~~~
但是那個包裝未免也太太太廉價了唄?!
有點小小土味........

另外,我今天在拆包裝時發現了一個爆點,請見下圖。
明明是「亮麗光采眼影筆」,
可是用途寫的是 美化唇部,是怎樣?!
嚇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