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離18歲已經很遙遠的OL...兼夜二技的老學生,
Blog的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年多,
最近剛從無名(Yahoo)小站搬過來,
在這裡發文已經有3~4天囉。
基本上,用得很習慣....所以也付費成為正式的會員囉....
下一步動作就是要把在無名的部份相簿給搬、搬、搬過來....
可是為什麼有的網誌的樣式套用之後格式會跑掉咧?!

最近還是會"回"我自己的無名部落格看一看訂閱的文章...
有時候,也會在Pixnet看一下熱門的部落格,
才知道為來不只有無名的使用者對「無名小站」不爽耶!
連這裡也有耶。

說真的,雖然無名令所有付費的會員很失望,但是那裡畢竟是我發文發了一年多的地方,
多少還是有點不捨得的....畢竟在那裡,我認識了好多朋友。
寫文章也寫出癮來囉!
因為每當我心裡有了什麼想法、或是看到了什麼新鮮事兒~
第一個念頭就是:寫網誌。

我的部落格從一開始的心情記事、抒發工作不滿
的牢騷文到妝文.....
都是嘔心瀝血寫出來....!
呵呵........因為我就是一個有什麼就想說什麼的人啊~
心情好,就上來召告天下。
心情不好,也上來敲敲鍵盤抒發一下老娘不爽的情緒,不然悶出病來可怎麼辦?!

不同的是,在這裡,只要打完一篇文,按下「發表文章」,就可以很放心的看到「成功新增文章」,
而不是讓老娘幹聲連連的「找不到網頁」,真的很過癮。

現在在Pixnet,如果有新朋友看到我的網誌,大概會覺得這個人怎麼什麼都寫?!
說到這兒~我就不得不幫無名說說話~
因為在無名裡有「網誌分類」的功能,讓網友們大概可以從網誌的類型去判斷blogger的文章是屬於哪種性質。
有愛情日記、流行資訊、有政治、有財經消息、有職場文化、有學生生活...........(希望有一天Pixnet也會有)
想看什麼就可以從分類去下手.....

其實,我的期許跟大家的一樣簡單。
就是希望Pixnet可以比無名更好,也希望這裡(Pixnet和我在Pixnet的天地)可以經營得很好,
因為搬家好麻煩......
大概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