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公告...☆ 
本部落格用IE瀏覽可能會有問題,建議用FireFox觀看哦~!
生活小大事的分享抱怨加牢騷文...偶爾分享彩妝、保養還有敗家生火文~
即日起本站RSS訂閱網址更新為-->http://feeds.feedburner.com/LovelyStacy



'090319 曼尼哥哥,一路好走!!!...要記得我們都很愛你!
'080318 陳皮妹...姊姊想妳!!!......
'061231 還是好想好想土豆......
page counter 現在有 個人正在這兒溜躂~溜躂~!
 真的很衰......真的很衰.......真的很衰小...........!
昨天上課還無緣無故被老師盯上,
說什麼不用看點名表就知道林北姓啥名啥?! (給他拍拍手...)

很情緒化+愛幻想,說什麼我們把他辛苦收集來的資料當成垃圾?!
講這種話也太幼稚了吧?!
就差沒有坐在地上踢腿、大哭。(請想像肯德基的廣告)
如果真的要在你的課堂上面亂,就從第一節亂到第四節了,
幹嘛還要白目地在第四節才作亂?!

一直在上課強調:「同學~我現在跟你們說的,都是實務的東西哦~不是什麼不著邊際的理論..blah blah blah...」
放屁!!!
他大概以為全世界只有他懂貿易吧?!

總而言之,上這個老師的課真的是一種折磨,
上課完完全全不能說話(我看連問旁邊同學問題都會被他"青"),
可是又要看他在講台上自high、聽著他一口很破的台灣"狗椅".......
走出去上廁所就說班上像菜市場?!
還威脅我們要改變計分和考試的方式!!!

最氣的是,那個死玻璃的學分是最重的!
上下學期加起來有八個學分!
真是OOXX...............


創作者介紹

Stacy's Blog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vivian
  • 哈哈

    課業難免都會遇到一些"北七+白目"的老師啦!!
    為了學分...牙一咬忍一下就過去了。
  • lovelystacy
  • Viaian

    對呀~那個死玻璃真的很討厭!!!
    >"<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