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開學了~
辭職了~辭職了~
暑假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是對我來說,真的是充滿轉折失望難過感嘆的日子。

離開了工作近5年的公司,是帶著些許的不甘心,還有滿滿的一肚子大便。
開學了~想想,再撐過這一年,明年的這個時候,
我已經拿到文憑、逍遙自在然後計畫著自己的下一步該達成哪些目標?!
接下來又該學什麼東西?!
我的老天爺呀~自己就像是個閒不下來的陀螺!!!
勞碌命嗎?!
不是!!!
只是想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好~
滿足自己對自己的要求~
看起來,好像很累吼?!
是呀~很累!
真的很累~!
我多麼希望自己是一個腦袋空空,過一天算一天的傻妞。

那天和Candy出去吃飯,我們聊了很多工作上的事情~
我們都是那種沒辦法對自己擺爛的人~
老是想著要突破、要進步~
結果,她把自己的身體搞壞了~
我呢?!好像還是原地踏地!!!
what the hell...!

其實,我就是知道自己原地踏步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眼前很多煩惱的事,讓我分心~
讓我不得不想太多,往往想越多,失去越多。

也許,就是因為目前的困境吧,
所以,我自己很努力的想成長,因為只有成長,才能有機會改善!
否則永遠就是這樣~

但是,安於現狀也很好哇!
一定會有人這麼說!

人各有志~我並不想安於現狀!
因為世界很大,未來的路還很長,我要學的東西還很多,
我更不想被歸類在"草莓族"的那個圈圈裡。我不是!!!

我的生活又要開始忙碌起來了~
除了四~日的滿堂課,還外加了星期二的重修課!
夠忙了吧?!
是呀~足夠讓我忙到沒有社交生活!
可以讓我忙到,幹聲連連卻又莫可奈何~因為這是「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