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7 (Mon.)
○休個假也不得安寧啊~整個餘波盪漾到Monday......這就是要互相cover的team!!!
  真慶幸我有這麼好的team member...! 如果沒訂到的貨就說是不是Stacy漏了?!
  哇~~操!怎麼不說是你漏給了?!沒人接機就打給我~拜託!我星期五休假啊!忘了嗎?!
  我沒有NB!所以不能在假日check mail啊!真是他媽的倒楣!
○中了verdana的毒!所有的mail, msn message...只要看得到的,全改了。
○取得了一個網友分享的痞客模版型,可是網誌內文只有400px...如此一來,我所有的
   文章都必須調整每一行的長度還有圖片的大小才能正常顯示耶!!!麻煩啊~~~!(抓頭
○和男同事一起吃飯壓力整個很大。因為他們都像不怕燙似的,唏哩呼嚕就吃完一碗麵
   害我也是跟著狼吞虎嚥的......好辛苦啊!
○賺翻了、賺翻了...隨便一個model的lead-time都至少要半年以上?!肥了總公司,
   可是苦了我們這些distributor......
○難得的紮起了馬尾露出整張臉。看了一下上星期拍的照片,雖然變肥可是臉蛋還是小。
   呼~~~好險!!!
○嗯...好!晚上和王小成討論一下,就要make my decision了!
○天大的喜事、天大的喜事......王小成的姊姊生baby囉~是女生ne!!!好想去看看呀!
○今天普渡。可是~晚上菜吃不夠,因為我阿公說今天的市場沒啥菜色可買又好貴。

Aug. 28 ( Tue.)
○還在想早上鬧鐘怎麼一直沒有響?!我就一路睡到8:30...原來是我的手機還停留在
   "麻將"的畫面啦!!!真是有夠冏的~
○所以我遲到啦。
○收到Shelly寄來借我看的Sweet雜誌。
○RSS整個停擺耶!這次是又怎麼啦~~!
○妳不想當壞人沒關係。但是妳自己變了不能沒自覺還認為是我們不理妳...人與人之間
   本來就是這麼一回事。
○好想去日本啊~~~!想看看那未來的日本妞,一定很可愛的ne!
○腳底按摩按得我快抽筋了呀~但是按完只能用"通體舒暢"來形容!!!
○我怕我會哭...
○底特律老虎以16:0完封洋基耶~我的媽呀!慘不忍睹的比賽!!!

Aug. 29  (Wed.)
○早上的黑胡椒鐵板麵挺不錯~
○有點尷尬~但是還是想了些話來聊...變成這樣誰都不想~畢竟曾是要好的同事啊。
○我填好了。該什麼時候提出去呢?!等一下就給好了。反正這是遲早的事了。
○剛才在payeasy上買了洗臉&去角質產品......
○下班前10分鐘,卻一肚子大便!!!明明是經理報錯價錢,怎麼又變成是我的錯?!
   還問我後不後悔來這個部門?!告訴你吧~我從來就不願意來!!!我是被逼的!!!
   後悔又有何用?!沒有「自願」,哪來的「後悔」可言?! 哇~~~~~~操!!!

Aug. 30  (Thu.)
○早上的約,我挺有興趣的。是和現在不太一樣的領域。
○把申請單放在經理桌上了~wait and see...希望一切可以很順利!!!拜託~~~
○老爸知道我早上有約,卻告訴我,如果現在的環境還不錯,就不要隨便換,
   才不會後悔~沒錯!現在的公司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但是.....親愛的老爸,
   我總可以再選擇更好的吧?! 所以,支持我吧。
○下班終於看到了啊~還問我醞釀多久了~~?!唉!這不是廢話嗎?
○晚上在"比爾屋"的聚餐真是過癮~~~在往後的日子裡,會是美好的回憶。
○有鬆一口氣的fu...

Aug. 31 (Fri.)
○太猛了我~前一晚吃完飯回到家已經10點多,洗完澡接著今天凌晨的洋基紅襪戰
   也許是情緒太激動啊~(3連勝耶!)到5點才入睡!早上醒來已經是08:40am.....
○今天是Jasmine在公司的最後一天了~我心中充滿不捨......
○現在我也開始進入倒數...希望可以如願啊~
○我承認我真的愛哭...那是因為心裡五味雜陳啊~
○員工手冊要改版?! well...就改吧。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整個吃撐了啊~~

Sept. 01 (Sat.)我的月份開始囉~
○又上新貨了耶~手滑買了一條披肩......其實都很買~但是.......唉!
○9月是屬於我的月份~
○累翻了累翻了~早上10點起來去一趟台北就累到在小黃上面一路睡回家~
○嘰歪!妳們給我記著~以後好康絕對不會有妳們的份了。
○星期六的晚上9點,msn list上只有2人上線?!大家都有節目吧~真好...

Sept. 02 (Sun.)
○我以後會很辛苦~唉!這是可以預見的結果。他這麼不隨和我也拿他沒法子啊。
○北海岸半日遊。很好玩、吃很多~可是超累的!
○又去腳底按摩了。舒服啊~!
○Monday又要到了~dam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