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3 (Mon.)
◎今天放老板一天假。
◎覺得很down...很沒fu...是倦怠了吧?我想。
◎有沒有人可以陪我出來走走的?
◎Fuji又要搶錢了。9月即將上市的Z107colors...還可以直接上傳照片到Pixnet...
◎Wow...有9:30上班的工作?well trained的寵物也可以一起去上班!!!nice...
Pixnet & Google合作開放了Gmail給用戶使用耶~~~不錯哦!!!Gmail穩定多了。
  重點是沒有討厭的垃圾郵件。去看看公告吧。
◎睡了一整天,頭痛到一個不行。王小成下午3點多回來,就拉著他去買麵包、買東西、
  吃東西~~吃了甜不辣、珍珠紅茶、雞蛋糕、鹽酥雞。好吃、好吃。

Aug. 14 (Tue.)  持續這樣涼爽的天氣挺好的。
◎今天.........阿民會贏球吧?!最新的戰況是6:5。他是勝投候選人。
◎61封mail...有沒有這麼多啊?!只是休假了一天咩。
◎用了新粉餅 & 穿了新裙子。裙子一整個美;粉餅一整個好用。等我的心得吧!
◎林口長庚附近的店真的像雨後春筍一般~不斷地冒出來耶!!!我的媽啊~~~!
  時時都有新發現。
阿民14勝....................飛.了.!!!  @ 1:35p.m.
◎剛補完妝...粉好細啊~~~好用、好用。
◎他媽的~妳這個吃裡扒外的白目傢伙!!!等妳被甩,老娘開香檳兼放鞭炮!!!!

Aug. 15 (Wed.)      
◎王小成出門後,我就開始胡思亂想...想什麼?!當然是鬼故事、靈異故事..有的沒的!!!
  想得我完全睡不著,眼睛也不敢張開亂瞄。也不知道啥時候才睡著的?!結果~~~~~
  早上又睡過頭啦!!!(好啦~我承認我是俗辣。)
◎怎麼才星期三而已?!
DON'T waste my time...pl~~~~~ease!!! 這麼愛我的電腦,送你好了。
◎GIVENCHY粉餅.持續愛用中
◎齁...Way的香港行會不會太好玩了?!只是行前小提醒就讓我蠢蠢欲動囉。香港~~
  我上次去是什麼時候啊?! 5年前了吧~~~!
◎sorry...中和太遠囉。外商快call我吧
◎受不了馬嫂穿高跟鞋走路用"拖"的......整個很吵.吵.吵.!!!
◎下班和Maggie去桃園逛逛~腿快斷了。買了一些便宜的夾子在家洗臉敷臉夾頭髮用。

Aug. 16 (Thu.) 
◎早上也不知道到忙啥?到現在才有時間小週記!
◎鬼哦~公司的小倩也太怪了吧。偷聽人家講話還答腔、插嘴?!大家都避之危恐不及,
   誰還要跟妳去吃飯呀?!她可能是才會變這麼隨和喲。
◎變強颱了哦?!幹嘛假日才來瞎攪和啦!!!
◎密碼帳號一籮筐!make me confused...等等來整理一下。
◎剛才申請了一個"叭噗留言板"。用來碎碎唸的啦!這樣網誌會不會太花俏?!呵~
◎颱風來了。明天想放假耶~~~!!!會放假吧?!
◎惟惟&凱凱~~可憐的孩子。

Aug. 17 (Fri.)
◎慘了、慘了。我真的變笨了。為什麼我學的東西在這個部門完全派不上用場?!
  難道就是要和她一樣把事情"簡單複雜化",沒事就往上報,然後給人有一種錯覺~
  "我有在做事哦~而且issue一大堆~ "。這不是我想要的。
◎又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能力不足了
◎想找來台灣學中文的老外練習英文耶~有誰知道哪裡有哇?!
◎提前了半小時下班~太好了!!!5分鐘之內就到家嚕。
◎真的很容易鑽牛角尖。一點小事就足以讓我blue很久很久了。這樣下去會瘋掉。

Aug. 18 (Sat.)    颱風天
◎颱風天耶...最適合的就是吹電風扇再抱著棉被睡覺,然後~~~
  再來一碗熱呼呼香噴噴的泡麵(加蛋&青菜)。哦~人生一大享受啊。
◎外面的風呼呼叫的...
◎吼~還以為這篇小週記又整篇不見了咧。嚇死我了、嚇死我了。
◎"愛情的條件"完結篇了。最後一幕好感人啊~
◎一天就這樣過了。吃飽睡、睡飽吃...現在已經是快10點了。 @9:44pm
◎我猜的分手情侶我就知道是第4對。為什麼會知道?!就~~~第六感。不過,
  說真的,這樣子還來上節目,挺心酸的。

Aug. 19 (Sun.) 情人節快樂啊~
◎我的天~~~我的神經真是夠大條的了。原來這一天是情人節啊?!
  因為我和王小成都不知道到底哪一天才是情人節,沒想到才過了12點就是了。
◎情人節台北人超多的吧~!
◎終於和Shelly見面囉!等等來發文一下。還有今天買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